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组织>
苏州启动 2018年青年志愿公益“3927工程”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3-16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在第19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和第55个全国学雷锋日到来之际,3月4日下午,苏州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在苏州中心开展了“学习雷锋情暖苏城”暨“青春建功新时代,七彩志愿社区行”活动,同时启动2018年度苏州青年志愿公益“3927工程”。

  现场,来自全苏30多个青年社会组织联合开展了公益集市,分为社区类、文创类、环保类三大展区,包括新兴青年文创产品义卖、环保酵素制作、垃圾分类游戏、社区服务等,吸引了众多市民在各类展区体验。主场活动以新兴青年风采展示拉开了序幕。

  苏州青年志愿公益“3927工程”在现场启动。来自9个团队代表为在场的观众展示了“3927工程”的各项内容,主要包括“青春作伴”、“青春守护”、“青春筑梦”三大计划,以及志愿者助力生态苏州行动、青少年事务社工助力健康苏州行动、青年志愿者助力文明苏州行动、新兴青年群体助力文化苏州行动、青年社会组织助力诚信苏州行动、苏州市青年社会组织培育基地创先争优活动、青年社区领袖助力“希望社区”行动、青年公益项目创新培育行动、青年公益项目结对接力行动和青少年事务社工能力提升九大行动以及27个项目。

  据了解,苏州市文明办、市志愿者总会在连续五年开展社会志愿服务项目引导扶持工作的基础上,启动了2018年苏州市百个重点志愿服务项目的征集申报工作,共收到申报项目374个,经过层层删选,最终认定苏州市助老陪伴门诊服务项目等100个志愿服务项目为2018年度苏州市百个重点志愿服务项目。启动仪式现场展示了各级团组织开展的“青春建功新时代,七彩志愿社区行”活动集锦视频,市文明办正式发布了苏州百个志愿服务项目。

  本报记者顾秋萍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