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组织>
西北地区首个“粉红丝带”公益组织落户西宁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3-13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中国兰州网3月13日消息 记者13日获悉,由民间公益人士注册成立的西宁粉红丝带筑梦空间正式落户西宁,成为该公益组织在西北地区建立机构的首个城市。这同时也是青海省第一个乳腺癌单病种自救组织。

  “粉红丝带”作为全球乳腺癌防治活动的公认标识,用于宣传“及早预防,及早发现,及早治疗”这一信息,足迹遍布全球数十个国家。各国政府亦将每年的10月定为“乳腺癌防治月”。

  据了解,粉红丝带是一个关爱乳腺癌患者的平台,粉红丝带筑梦空间为自发组织,二者都属于深圳市粉红丝带筑梦空间项目协调中心,都是宣传和践行粉红丝带关爱中国行公益项目和计划的平台。

  西宁粉红丝带筑梦空间发起人刘英曾是一名癌症患者,经历手术、化疗,家人的悉心照料和病友们的鼓励让她重获新生,勇敢乐观的面对生活。为此,她想:“如果有机会,一定尽自己所能帮助那些无助的、痛苦的、绝望的姐妹。”

  刘英告诉记者,希望通过此空间将粉红丝带关爱基金公益项目和粉红丝带关爱中国行计划让本城市、区域和本空间需要帮助的人得以帮助。“希望给大家提供一个抱团取暖的平台,让健康人士远离乳癌,让患者正确面对乳癌!”刘英说。 (记者 张海雯)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