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焦点图片>
高晓菲出席深圳晚会,被授予“爱心公益大使”称号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3-09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近年来一直热衷于公益慈善事业的演员高晓菲应邀深圳市女企业家发展促进会的邀请和数百名企业家共同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到来,在此次节日上高晓菲被授予“爱心公益大使”的称号。

高晓菲被授予“爱心公益大使”

     高晓菲身穿一款富有中国风的旗袍短裙,皮肤白皙,窈窕身材,女人韵味十足。高晓菲在台上表示今天是所有女人的节日,祝全世界的女人节日快乐。另外被授予“爱心大使”的称号,高晓菲表示早前就一直很关注关爱弱势群体社会公益项目,很荣幸能借助这个节日希望能够给他们带给大家一些温暖,同时也能号召更多的人能加入进来一起为公益事业做贡献,更希望人人都献出自己的爱心。

     深圳女企业家发展促进会还在企业家群体间扮演了桥梁纽带的作用。通过经常性地组织各会员相互走访和座谈,深入了解会员企业发展的状况和存在的问题,有效促进会员之间的相互交流与合作,探讨经营管理中的经验和问题,使企业家们加强了沟通与了解。

     据悉,高晓菲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曾出演《马向阳下乡记》、《爱的追踪》等优秀影视作品。2017年在热播的《急诊科医生》中扮演乔娜,演技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高晓菲、郑恺、杨子姗出演的都市情感剧《好久不见》于3月23日正式登陆北京卫视、东方卫视,敬请期待!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