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爱投资荣获“年度公益践行奖”,企业履行社会责任获赞可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3-09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2018年1月30日,第七届中国公益节在北京盛大举行。作为影响力最大的年度公益活动,中国公益节是首个由大众媒体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本届中国公益节邀请了最杰出的企业家、慈善家、公益学者、传媒领袖和政府官员等,现场嘉宾逾800名,逾200家媒体对公益节进行了深度报道,阿盛况空前。

4

  会上,国内知名互联网金融企业爱投资旗下的iSAFE公益品牌凭借良好的公众综合评价和品牌影响力,获得了评委会的认可,斩获“2017年度公益践行奖”。

  中国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至今已经发展成为推动公益事业发展的重要载体。同时,公益节也影响着越来越多的企业投入到社会公益事业当中,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一批批的国内企业积极响应,通过自身领域优势或跨界合作等,多方面、多形式地开展公益活动,形成国内企业积极向上的好风气。

  爱投资自2013年上线以来,其在互联网金融领域展现出了独有的品牌优势,受到了越来越多群众的关注和认可。与此同时,不断发展壮大的爱投资也不忘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于2017年开展iSAFE移动式儿童安全教育公益学堂,由爱投资员工志愿者通过定期组织安全知识讲座,在北京市区、郊区为社区儿童、留守儿童提供免费安全教育,树立正确安全防护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目前,爱投资iSAFE项目已辐射成百上千家庭,成为政府资助体系、义务教育体系的有力补充。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7年8月四川九寨沟7.0级地震发生后,iSAFE联合成都青年应急救援队火速反应,积极投入到抗震救灾的工作中;在“99公益日”,爱投资携手腾讯基金参与到919大病救助工程肿瘤治疗公益项目中,前后累计为该项目募集资金30余万元,在用户间和社会上引起了广泛赞誉。

  iSAFE公益项目发起人、爱投资董事长赵春霞表示,“慈善在于给予,而公益在于参与。我们应该量力而行地去参与,坚持不断地去开展,才能让公益这星星之火,温暖现实而残酷的社会现实。未来,爱投资将一如既往积极践行公益,履行身为一家普惠金融企业所应承担的社会责任,为中国公益慈善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从爱投资的公益理念中,也折射出其专业互联网金融领域中独特的价值观,也就是让服务的用户更加美好,无论是企业还是个人,这样才是一个可持续的企业,有发展前景的企业。未来,爱投资将继续发挥金融科技的力量,为出借人提供更为安全可靠的服务,让用户获得更多的实际收益,增强出借人对平台的信任和支持。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