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聚焦公益>
清泉山西公益行:十年树木 百年树人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3-09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清泉成才公益基金山西公益活动从3月9日傍晚开始,3月11日结束。

 

此次公益行有三项重要任务:

 

一是与112名毕业生中的张帆等8名大学生在太原座谈,努力帮助大学生化解在职业规划等方面的困惑,加强山西地区的志愿者队伍建设。

 

二是在沁县和长治,与40名在读高中学子分别座谈交流,讨论学习经验及方法、学习心态、人生规划,为他们加油鼓劲,勉励学子们立志高远同时脚踏实地,在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并走好人生道路。

 

三是10号白天在沁县完成对小楠等6名待捐高二学子的家访,介绍清泉基金的助学理念,鼓励他们与“清泉”大家庭共同成长。

 

blob.png


  这次山西公益行爱心爆棚,是清泉成才助学基金近年来规模较大的一次外出活动。近二十位社会爱心人士及志愿者、山西地区的清泉大学生学子一同参与。其中有来自世界顶尖投资公司HarbourVest的Sally姐与清泉合作的“天窗计划”,将为学子们开启一扇心灵之窗;她的一对聪慧可爱的美高女儿提出公益创新想法“坚翼计划”,用自己的美高培训收益资助寒门学子。此次走访还联合了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EMBA的企业家志愿者、太原当地爱心人士及清泉帮助过的大学生。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