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慈善家>
索南扎西全国爱心公益慈善捐赠之行阿拉善圆满结束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3-07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blob.png

  2018年3月5日,索南扎西全国爱心慈善公益捐赠之行,走进内蒙古阿拉善左旗贫困地区献爱心,当地人民万分感激。游走四方的索南扎西,从未忘记过家乡人对他的关心照顾,索南扎西相信用爱心可以送去温暖,托起希望。

  在捐款仪式上,索南扎西为大家演唱了《我心爱的姑娘》《草原情歌》《姑娘你有没有想我》《草原痴情郎》《让我好好爱你》等歌曲,让人们在冷风中体会到爱的暖意,当全场人一起与索南扎西唱响《感恩的心》的时候,人们更是感受到被爱心点燃的希望。下午四点多,索南扎西在阿拉善领导的陪同下结束了此次爱心公益慈善捐赠之行。

  作为一名藏族创作青年歌唱家,明星企业家,索南扎西身价数亿元,却始终没有忘记家乡人民的疾苦,从2005年开始至今,索南扎西已经累计捐款达到上千万元,帮助过不计其数的贫苦百姓。他每年都会用自己的身体力行奉献自己的爱心,亲自走进贫困山区,将爱心奉献给那些需要帮助的人。索南扎西认为每节省一分钱就能奉献出一份爱心,每一份温暖都是一份真情。今天你帮助了别人,明天你也可能需要别人给予的帮助,只有你帮我、我帮你,我们人人都能将这种大爱融化于内心,世界才会因此变得更加美好,感恩遇见。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