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组织>
微贷网安徽安庆营业部送爱心活动-微聚大爱 公益先行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3-05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导语:  在生活带给我们的磨砺面前,虽然有时人的力量显得微不足道,但是众人拾柴火焰高,正是有了这些点滴善举,支撑着他们走出阴影,也使得我...


  在生活带给我们的磨砺面前,虽然有时人的力量显得微不足道,但是众人拾柴火焰高,正是有了这些点滴善举,支撑着他们走出阴影,也使得我们内心温暖而又充满希望。在这场“爱心接力赛”中,微贷人就用充满温暖的公益双手,帮助他们度过一次又一次的难关,迎接全新的生活……

  51岁的张先生是微贷网的一名普通借款人。因家中资金周转出现困难,2015年6月他来到微贷网安徽安庆营业部进行借款申请。很快,经过信用评估、车辆估值等一系列风控审核,4万元的“救命钱”交到了张先生的手中。这之后,张先生信守承诺,每月按时归还借款费用。

  然而今年某一天,张先生的儿子却匆匆来到安庆营业部,希望微贷网能减免自己父亲张先生借款的部分利息费用,伸出援助之手帮助他们家庭再次渡过难关……

  经过询问了解后,营业部的工作人员这才知道,原来当初,张先生抵押车辆借款是为了给他身患脑癌的妻子治病。人有旦夕祸福,天有不测风云,近段日子,张先生的先天性心脏病突然恶化,急需前往医院进行心脏搭桥手术。

  普通的三口之家,每月一万元的治疗费用,加之等待着他们的20多万的心脏手术费用,不但花光了一家人多年勤勤恳恳劳作得来的积蓄,也让这个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笼上了一层阴霾。巨大的经济压力之下,张先生的儿子迫不得已来到安庆营业部,希望微贷网能减免部分借款的利息费用……

  为了帮助这个“摇摇欲坠”的家庭,微贷网安庆营业部的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将这一情况上报给公司总部。总部人员经过再三考虑,基于对其他借款人的公平起见及保障出借人的合法权益,借款制度不能随意更改,因此张先生的借款利息费用无法减免;但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微贷网用另一种方式表达了对这家人的关心与帮助。

  安庆营业部的员工带着这一份“热腾腾”的爱心,赶往张先生上班的工厂,并向他送上微贷网的5000元爱心捐款以及深切问候。“没想到你们还专程上门来看我,太感谢你们了”,感动不已的张先生紧紧握住微贷网员工的手连声道谢。

  熟知微贷网创始人、CEO姚宏的创业故事的人都知道,为了能不再遭受借钱四处碰壁的冷漠,帮助每一个有小额资金需求的人,肩负着“让小额借贷不再难”使命的微贷网诞生了。

  微贷网不仅想成为一名完美的“服务者”,更愿意担起社会责任、传递人世间的真诚和温暖,为每一位需要帮助的人献上一份应有之力。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