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美丽中国>
微贷网公益“七色微风”夏令营 在这个夏日让爱与幸福传递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3-05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编者按】因梦而生,为爱成长。在微贷网迎来五周岁的生日大Party之际,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微贷网也始终未忘记身上所肩负的责任。这个夏天,微贷网举...

因梦而生,为爱成长。在微贷网迎来五周岁的生日大Party之际,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微贷网也始终未忘记身上所肩负的责任。这个夏天,微贷网举办公益“七色微风”夏令营活动,牵起来自湖南、四川贫困山区的几位优秀学生和投资人家庭的孩子们的手,邀请他们来杭州,共同度过一段意义非凡的暑期时光。


8月6日到88日,三天充满趣味性和教育性的夏令营活动,不仅让小朋友,更让他们收获了一个别样的童年时光。


下面就跟着小微一起,来看看这几天孩子们都度过了怎样愉快而有意义的时光吧!


Day 1


第一天上午,夏令营小朋友们穿上统一的文化衫,带上帅气的太阳帽,精神抖擞的整装出发啦!都说“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来到杭州怎能不去风景秀丽的西湖一览美景。第一站,就带着孩子们前往曲院风荷和花港观鱼,通过观赏荷花、喂鱼、乘坐西湖游船等具体项目,近距离领略了杭州的美景。



小朋友们在花港观鱼喂鱼



夏令营西湖乘船


乘着游船,吹着阵阵微风,孩子们都“醉”啦~


游玩西湖和参观完岳庙后,小朋友们还前去浙江自然博物馆和浙江科技馆进行游玩学习。从地球生命故事到丰富奇异的生物世界,从动物、植物、化石到矿物、自然艺术,丰富的自然科学知识与故事让小朋友们流连忘返。


Day 2


夏令营活动第二天,小朋友们去了杭州极地海洋公园,观摩并观赏了《爱宠大机密》这部3D动画电影。


他们惊叹于深海的瑰丽风景,见到了大白鲨、海狮、海豚的风姿。与大海龟亲密接触,与稀奇古怪的海洋生物隔窗对望。见证了各种各样只存在于百科书上的海洋生物,观赏了3D电影后,小朋友们愉快地结束了第二天的旅程。



杭州极地海洋公园留影


Day 3


8月8日,微贷网五周年庆盛典日,夏令营的伙伴们一早去了微贷网杭州总部进行了参观,随后转往周年庆盛典的现场。在微贷网总部,小朋友们在参观了微贷网的办公区域,了解了微贷的企业文化与员工办公场景,然后占领了微贷网的休息区,从桌面足球玩到五子棋,从跑步机玩到踢毽子,玩得不亦乐乎。



夏令营成员参观微贷网


参观完微贷网总部后,夏令营成员满怀兴奋之情,集体奔向微贷网五周年庆盛典的现场。


在微贷五周年庆盛典上,夏令营的小朋友们和杭州少年宫的小演员们一起登上舞台,用最纯真的嗓音合唱《萤火虫》歌曲,童声天籁告诉我们,小小的身体也能承载巨大的梦想,只要够勇敢,就没有到不了的地方。



夏令营小朋友和少年宫小演员合唱《萤火虫》


随着五周年庆盛典的圆满落幕,为期三天的夏令营活动也接近了尾声。8月9日,来自全国各地的投资人小孩与湖南、四川的师生都踏上了归家的路程。这次活动虽然短暂,但小朋友们之间从陌生到熟悉已然建立了浓厚的情谊。


从“关心桥”到“WeHope”基金,微贷网的公益步伐从未停止。未来微贷网还会举办类似的活动,带领山区儿童去领略绚丽多彩的世界。微贷网将继续为社会公益贡献自己的力量,关注并帮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为世间每一份爱都增添一分温暖。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