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聚焦公益>
授渔计划“一个家庭圆一个梦想”公益活动在成都举行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3-01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2月27日,授渔计划“一个家庭圆一个梦想”公益活动在成都举办。

  在活动中,授渔计划将一个个感动人心的故事展示给现场的来宾。其中一位伟大的母亲,尽管她的孩子身患眼疾,但她不仅没有放弃为孩子求医问药,还把他培养成了一位能报效社会的优秀人才。这样一个看上去柔弱纤细的女人,命运对她发起了挑战,她却始终保持初心回报社会,她成就的不只是一份事业,一个家庭,也不仅仅是点亮了自己孩子的人生,她更是为许多无助的孩子照亮了希望,她就是感动人物家庭代表邵明华。

  以邵明华家庭为代表的12个感动人物家庭积极响应号召,参与2018年授渔计划“一个家庭圆一个梦想”公益活动,一个家庭帮助一名困境学生,圆困境学生的上学梦,推动精准扶贫开展,传承中华传统美德,传递正能量,创造一个充满希望和温暖的大家庭。

  同时,来自授渔计划项目学校四川省档案学校的4位受助学生代表上台接受企业的捐赠。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授渔计划秘书长高继辉,副秘书长徐宏为爱心企业和爱心家庭颁发荣誉证书。

  授渔计划明星志愿者、全总文工团著名歌手、国家一级演员李殊来到活动现场,为大家带来耳熟能详的歌曲《人间情多》、《拳头》,用自己的方式鼓励困境学生,宣传推动精准扶贫。

  授渔计划副秘书长徐宏(左一)为“感动人物家庭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活动现场

  授渔计划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北京师范大学、新华网等共同发起。2015年授渔计划公益促进中心成立,同年,团中央“青年之声”、中国青年网成为授渔计划战略合作伙伴,共同推动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

  2017年8月,公安部扶贫办、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和授渔计划等单位共同发起实施“授渔计划·平安成长”项目,项目为困境学生提供职业教育、安全法制和传统文化培训等活动。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