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焦点图片>
上海百将活动中心开展赣州瑞金公益行活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3-01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2017年12月28日,由上海市百名将军活动中心、上海市百将公益基金会、百将中建金波基金,联合复旦大学中西医结合研究院、上海师范大学、上海百寺公益基金会和复星公益基金会共同举办的赴红军长征经过的革命老区开展医疗、教育以及关爱革命老区军烈属活动在革命摇篮江西瑞金启动并实施。据上海市百名将军活动中心主任、上海市百将公益基金会执行理事长潘振秋介绍,本次活动由上海老将军代表和企业家、医疗专家、高校教师等代表组成,上海市百将公益基金会和上海百寺公益基金会共同向赣州市捐赠价值170万元的羽绒服装2000件,给革命老区困难群众送去温暖。

  “百将新时代、新长征——支持革命老区教育、医疗公益行”公益项目,作为一项10年长期计划,是由上海市百将公益基金会、百将中建金波基金、复星公益基金会、复旦大学中西医结合研究院、上海师范大学等单位共同实施,计划每年从老区贫困乡镇选派一批教师与医务人员来上海进修,学习上海先进的教育理念与医疗技术,提升他们的业务能力。同时,也会根据需要培训人员的实际情况制定培训计划,以乡镇县市为单位组织培训人员到复旦大学中西医结合研究院与上海师范大学等单位进行培训。

  海军原副司令员顾文根中将、空军上海基地原政委李文福少将、原武警政治学院政委蒋勇少将、上海市百名将军活动中心名誉主任和上海市百将公益基金会名誉理事长李永芬、上海市百将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张长东、复旦大学中西医结合研究院院长董竞成教授、上海百寺公益基金会副会长亚蕴、赣州市慈善会会长温会礼等出席公益项目启动仪式。活动结束后爱心人士还一起慰问了99岁老红军张茂钊。

blob.png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