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焦点图片>
把公益当做终身事业 爱玛打造春运路上“暖心大使”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2-28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2018年2月1日,一年一度的春运返乡大潮拉开了帷幕。举国上下的大迁徙,不仅承载着无数游子对于“归家团圆”的期盼,更引来不少爱心企业投身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助力外出务工人员顺利返乡。其中,有这样一个企业自2014年就率先做起春运路上“暖心大使”,打造春运互助现象级公益事件“千里返乡”,它就是国家品牌爱玛电动车。


5年坚守 春运路上一道独特的风景

2018年的春运如期而至,爱玛的“千里返乡”活动也在春运首日正式开启。连续5年的坚守,爱玛就像春运返乡大军的“老朋友”,准时出现在返乡路上,及时为需要帮助的人员送上真挚的温暖。

2014年,爱玛开创第一届“千里返乡”活动,作为行业第一家关爱返乡人群的企业,爱玛一做就坚持了5年。在返乡必经地沿途搭建服务点,为过往的骑行队提供免费粥、热姜茶、面包、粥、电暖宝、围巾以及感冒药、眼药水等应急物品;在河南、河北、安徽等地火车站设立爱心接待站;在全国范围掀起春节回家互助的浪潮,确保老乡们顺利到家等等,这都是爱玛“千里返乡”做过的事儿。


公益贵在坚持,爱玛通过5年的实际行动,为返乡人带去实实在在的帮助,温暖了无数个返乡人的心。同时爱玛的暖心之举成为了春运之路上一道独特的风景,为践行公益行动作出范本。

身体力行做公益 传递温暖正能量

随着“千里返乡”活动的举行,爱玛的品牌影响力与号召力也在持续扩大,有越来越多的企业自愿加入到爱玛的“春运互助联盟”中,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也引起很多社会名人的关注与全力支持,向社会传递善良、关爱、正能量。

2015年,“千里返乡”形成了电动车行业首个公益联盟,在爱玛的影响下,带动起电动车行业上下游企业一起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更有当红小鲜肉张艺兴亲自达到广东爱心站点,当起了“明星志愿者”。

2016年,“千里返乡”形成全国最大的春节回家互助公益联盟,汇聚企业能量,整合资源信息,通过免费大巴、爱心火车票、途中报平安直播点等全方位,多渠道的活动形式帮助人们安全抵家过年。

2017年,“千里返乡”跨界联合,携手猎豹、王老吉等企业,开通免费大巴爱玛专列,帮助没有买到票的人顺利回家,获得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2018年,爱玛再度携手王老吉,联合金一珠宝、百草味、百雀羚三家行业优秀企业,再度启程,爱玛用自己组建的车队,亲自把返乡人员接回家。


“返乡”公益规模不断扩大,扶持形式也在不断创新。不忘公益本质,脚踏实地践行社会责任。爱玛的公益之举一直都以“爱”为出发点,迅速带动起大范围的企业与社会爱心人士响应。从爱玛单个企业发起,到现在的“品牌公益联盟”,爱玛的公益价值不断提升,“千里返乡”更成为了爱玛独有的一面旗帜。


沉甸甸的荣誉 公益之路在延续

不仅仅是“千里返乡”,只要是力所能及之处,都能看见爱玛热心公益的身影。引领电动车行业唱响低碳环保之歌,用“暖冬行动”为用户带去冬日暖阳。爱玛时刻不忘做公益,把公益当做自己的终身事业。

爱玛的公益之举,在社会上带动起良好风气,获得良好的公众综合评价和品牌影响力。在2017年,爱玛荣获第七届中国公益节颁发的“2017年度责任品牌奖”,受到中国公益慈善领域极具影响力的组织认可。这一份沉甸甸的荣誉,让爱玛更加坚定了做公益的恒心。


做公益不是作秀,作为行业的领导品牌,爱玛主动扛起社会责任大旗,不仅为大众创造更多优秀产品,更用实际行动向大众展示了一个优秀企业的社会担当与人文关怀,为和谐社会的构建贡献自己的力量。公益之路没有尽头,长路漫漫,大爱无疆,以“爱”出发,爱玛的公益将会一直延续。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