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聚宝汇坚守公益初心传播大爱精神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2-28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先行者,聚宝汇多年如一坚持核心价值观,通过多重创新举措助推行业转型升级。聚宝汇在谋求发展的同时,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责任担当,以强烈的企业社会责任感践行公益,为中国社会文明建设作出了巨大贡献。

  2017(第七届)中国公益节于2018年1月29日至30日在北京举行,这是中国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之一。聚宝汇凭借有温度、有态度的企业社会责任形象斩获“2017年度公益践行奖”,聚宝汇董事长夏骜毖荣获“2017年度公益人物奖”,这两项殊荣体现了中国公益慈善领域的专家和各界人士对聚宝汇在公益道路上的充分肯定与支持。

  第七届公益节吸引了来自政界精英、国际组织和NGO领导人、商界领袖、公益明星以及主流媒体等相关领域的千余名公益代表出席,共同探讨新时代背景下的公益创新,聚焦公益新生力量。聚宝汇凭借着多年来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公益善举、良好的公众综合评价和品牌影响力,获评2017年度公益践行奖和2017年度公益人物奖。聚宝汇秉承海航集团“为社会做点事,为他人做点事”的企业文化理念,将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作为企业发展战略之一,以自身业务和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事业 , 以“做小善、积跬步”的公益初心传播大爱精神。

  2017年度聚宝汇率先发布《聚善惠美,筑梦小微——聚宝汇2016社会责任报告》,并公益支持的“守艺中华·锦绣中国行”活动,共同开启“守艺中华·锦绣中国行”,大力倡导“中国匠人精神”。为助力金融脱虚向实,聚宝汇为“匠人们”提供总额200万的无息金融服务,真正将实现普惠金融与践行社会责任相融合,为匠人们提供资金支持,助力中华传统手艺的保护与传承。

  善举创造和谐,爱心传承美德。聚宝汇自成立以来,积极关注公益事业,勇于担当企业社会责任,为有需要的群体尽可能的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未来,聚宝汇在董事长夏骜毖的带领下,为更多客户提供专业综合财富管理服务的同时,还将继续付诸于行动促进公益的开展。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