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焦点图片>
信和财富夏靖心系公益慈善 大爱感动四方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2-07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践行公益,持续行动”。信和财富自2012年创立以来,就将公益慈善活动视作履行好社会责任的重要环节,在慈善捐赠、抗震(抗洪)救灾、捐资助学和主题公益活动中做出了表率。信和财富董事长夏靖表示,信和财富力求做一个有温度的财富管理咨询服务平台,公司将一直坚持和努力践行这个价值观。


图片1.png 


      信和财富是一家有情怀的公司:2015年8月,信和财富董事长夏靖先生在信和财富全国百余家直营门店发起了“奉献爱心·传递温情”慈善捐赠活动,向需要帮助的敬老院与孤儿院捐赠爱心大米10万斤。12月,“爱心捐助·情暖寒冬”信和财富慈善捐赠再行动,向更多的敬老院与孤儿院捐赠健康食用油和爱心棉被,让信和财富慈善大爱绵绵延续。2016年3月8日,信和财富第三次在全国百家直营门店联合发起了主题为“信聚真情 和暖人间”的爱心捐赠公益活动,向贫困地区的孤儿院、敬老院捐赠了价值50万元的优质食用油和奶粉。12月,信和财富再次开展“信聚真情•和暖人间”全国百家孤儿院、敬老院慈善捐赠公益活动,向经济不发达地区、边远贫苦地区需要帮助的敬老院与孤儿院捐赠价值60多万元的过冬物资。2017年12月6日,信和财富在北京市顺义区太阳村开启主题为“信和续爱心 善行暖寒冬”的全国百城敬老院、孤儿院慈善捐赠公益系列活动。截至目前,信和财富已连续3年先后5次开展全国百座城市敬老院、孤儿院的爱心捐赠活动,捐献善款近300万元。2017年8月8日,信和财富董事长夏靖得知四川九寨沟发生7.0级地震后,信和财富在灾情发生当晚专门成立了抗震救灾专项小组,做出抗震救灾多项部署,紧急筹备了价值5万余元的灾区群众所需生活用水、食品及医疗药品等物资。当蔡甸、芜湖、马鞍山遭遇洪水冲击时,公司第一时间联系当地市委、共青团,作为志愿者奔赴灾区参加抗洪救灾工作。在灾难面前展现出的快速果决,这不仅传递的是品牌和形象,更是一个企业的温暖和情感。


 图片2.png


     信和财富是一家心系教育事业的公司:2014年8月,信和财富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达成一致,将信和财富各部门和全国门店自发筹集的50万善款,投入到昆明市东川区铜都街道办事处信和希望小学的建设。2015年11月18日,昆明东川“信和希望小学”举办竣工仪式。2017年6月26日,由信和财富通过捐赠姚基金捐助的“安徽省寿县正阳关镇信和-姚基金希望小学”正式揭牌。新校舍将为寿县及周边5个村镇760名适龄儿童营造更好的学习环境。自2015年起,信和财富连续三年支持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是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姚明爱心基金和中国篮球协会共同主办的一项姚基金核心公益项目,旨在让希望小学的学生们有机会了解篮球、感受体育精神,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享受体育运动快乐,帮助他们身心发展,健康成长。  


     信和财富还是一家关怀弱势人群的公司:为让更多贫困儿童受到关爱,信和财富多家门店主办了公益义卖慈善晚宴,在晚宴的拍卖环节,由赞助商及社会爱心人士捐赠的拍品拍卖,所得款项悉数捐给当地慈善总会,用于帮助贫困山区、边远地区有困难、有需要的儿童。


图片3.png 


     信和财富一直是公益事业的先行者,始终践行公益先行的理念和精神,始终坚持企业发展和践行社会责任紧密结合,协同社会各界,将公益行动打造成企业的长效机制,为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温暖和帮助。 

 
     2018年,信和财富将迎来成立六周年。新的一年,信和财富将在构建可持续发展能力的同时,发挥普惠金融特质,履行好社会责任,为慈善公益事业,为服务好百姓民生做出更大贡献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