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社会责任>
美丽屋公益:关爱儿童及老人,为城市除去“一片洁白”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2-07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凛冽的寒风吹不散美丽人的温暖。伴随着2018初雪的到来,七城美丽?公益行动再次暖心出行。

  为城市除去“一片洁白”

  也许是为了迎接18年的到来,一场8年来来强度最大的暴雪,唤醒了西安人小时候的记忆,这样厚的积雪确实是多年来少见的。

  厚厚的积雪严重影响了交通,导致出行不便。许多政府机关单位、环卫工以及热心市民都连夜清雪。这个时候当然少不了美丽屋,那一抹抹红色的身影不畏严寒,全体西安美丽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还原城市本来的“样貌”。

  正所谓“瑞雪兆丰年”,愿洁白的雪花为这座历史悠久的古城带来幸运与祥和。

愿纯真的笑脸永远停留

  说到“孩子”这个词,首先脑海中联想到的便是那一张张纯真的笑脸。也许他们来自不同的城市、出生在不同的家庭、说着不同的语言……但是相同的是那纯净的眼神、天真的思想和那纯真的笑容……

  “儿童希望之家”的孩子们是北京美丽屋长期重点关注的群体,他们生来便忍受着病痛的折磨和肢体的残缺。

  虽然得不到父母的陪伴,但却收获了来自全国各地更多家人的关爱。美丽屋的哥哥姐姐们都是他们最温暖的家人。

用心陪伴只为换取那份温暖

  “百善孝为先”,关爱老人永远是每个人不变的使命,孝敬父母更是我们一生的承诺。

  对于美丽屋而言,关爱老人更不仅仅存在于想法和言语之中,全国家人都是在用实际行动去践行这份使命。

  天津、南京、成都、青岛、昆明美丽屋的家人们都在精心准备节目、为老人送去水果、为老人们提供更加舒适整洁的居住环境、听老人诉说他们的18岁……

“尊重并照顾好你接触到的人”

  这是价值观更是美丽人的行为准则

  那份温暖、那份感动

  是用无数金钱也换不来的心灵慰藉

  美丽屋,美丽人

  美丽?公益,在路上……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