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聚焦公益>
青岛“爱心陪伴”年度公益评选活动启动啦!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2-06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自2013年以来,我们的城市始终被一份尊老敬老爱老的温情所包裹,一件件红马甲、一顶顶小红帽,他们走近岛城的空巢老人,为他们带去心灵上的慰藉,成为这座城市最温暖公益品牌之一——由青岛日报/青报网和市老龄办联合发起的青岛“爱心陪伴空巢老人”大型全媒介公益平台马上五岁啦!

  为了更好地展示这座城市向善敬老的氛围,树立榜样的力量,青岛爱心陪伴公益平台即日起正式启动2017年度大型公益评选暨“爱心陪伴”公益品牌五周年纪念活动,诚挚欢迎社会各界和“爱心陪伴”志愿服务基地、志愿者团队积极报名,同时推荐和评选您心目中的“爱心明星”。

  本次活动分为推荐报名、投票评选和颁奖表彰三大部分。将设立“爱心陪伴之星”十佳个人、“爱心陪伴之星”十佳团队、“爱心陪伴”十佳志愿者新星、“爱心陪伴”十大快乐老人、“爱心陪伴”十佳通讯员、“爱心陪伴”十佳志愿者活动基地和“爱心陪伴”十大感动瞬间(照片)等7个奖项。

  五年光阴转瞬即逝,但点点滴滴的感动,却成为我们生命中最值得珍藏的美好记忆。为了向五年来默默奉献在“爱心陪伴”服务一线的志愿者、团队、基地和企业等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感谢,本次活动特别增设“爱心陪伴”十大长情奖、“爱心陪伴”最具温情奖(5个)、“爱心陪伴”卓越奉献奖(团队和个人各5个)、“爱心陪伴”公益创新奖(5个)以及“爱心陪伴”最具社会责任奖等5个五周年特别奖。颁奖典礼暨五周年庆典暂定于4月上旬举行,详情可登录青报网“2017年度青岛‘爱心陪伴’大型公益评选”专题网页查看。

  截至目前,青岛“爱心陪伴空巢老人”大型公益活动志愿团队数量增加至205支,注册志愿者总数超过20000名,在十个区市建立309处志愿者活动基地,全市直接和间接纳入陪伴范围的空巢老人超过12000人。(记者薛华飞)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