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焦点图片>
17间博富公益“悦读馆”礼献台山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2-05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天气虽寒,人心却暖。2月3日晚,博富控股2018年“公益慈善之夜”在台山颐和温泉酒店隆重举行,台山市领导、各界嘉宾、博富业主、以及博富控股成员共500多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博富控股践行公益事业的又一里程碑——他们捐资212.5万元,将在台山建设17间博富公益“悦读馆”,此举旨在通过阅读点亮镇区孩子的人生。

17间博富公益“悦读馆”礼献台山

17间博富公益“悦读馆”礼献台山

当晚的“公益慈善之夜”星光熠熠,既有爱心大使柏力兄弟组的爵士鼓表演,也有星海音乐学院名师汤莉、别谨的精彩献唱,更有星光大道冠军选手沙昱彤、周乐天、杨帆的倾情表演,特别是杨帆,他作为2014年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在现场激情演唱了《热情的沙漠》等曲目。

杨帆坦言,自己即便颇费周折也赶来现场助兴,主要是因为博富公益“悦读馆”的慈善意义深远。

“博富控股捐资212.5万元,将在台山市17个镇区各建一个博富公益‘悦读馆’,并且建设标准要高于以往的‘悦读馆’,打造专属于台山人民的高规格、高质量博富公益‘悦读馆’。” 博富控股董事总裁、博富地产执行董事黎驹在致辞时宣布。

南方阅读公益基金会常务理事、南方慈善学院院长曹长林表示,南方阅读公益基金会自2013年9月成立以来,以捐赠和冠名形式,在校园、社区、图书馆建设公益“悦读馆”,通过阅读大使、阅读指导师和阅读志愿者团队爱心传授,帮助和推动阅读活动的开展,提高孩子们的阅读技能,激发读书热情,这项慈善事业得到了博富控股的积极响应、大力支持,他们从上至下持续践行,还成立了专门的义工服务队,且表现突出,正因如此,黎驹被评为“2017年度爱心公益人物”,博富控股义工队获评“2017年度优秀公益分队”。

17间博富公益“悦读馆”礼献台山

博富控股2018年公益慈善之夜启动亮灯仪式,以及博富控股、南方阅读基金、台山市文广新局举行的博富公益“悦读馆”签约仪式,还有支票捐赠仪式先后举行……活动最后在《歌唱祖国》的雄壮合唱声中结束。

博富控股持续践行慈善并引领慈善由“独善”转向“众善”

据悉,博富控股的大股东是豪爵控股有限公司,其旗下子公司江门市大长江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目前最大的摩托车制造企业,以精工引领市场,同时热心公益慈善。

博富控股持续践行公益,积极参与城市建设,弘扬城市人文传统,从建设新会陈皮博物馆,到捐资百万元助力新会妇幼保健院,从支持新会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到保护手工艺传统,都不遗余力。

17间博富公益“悦读馆”礼献台山

博富控股还积极参与“悦读馆”的建设,希望更多孩子实现阅读梦,2016年4月,在新会景堂图书馆建设了首家博富公益“悦读馆”;2016年12月组织博富万人公益慈善家宴,号召业主一同共同捐建“悦读馆”,引领慈善由“独善”转向“众善”,以实现“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的大慈善效果;2017年12月,博富公益“悦读馆”第二馆——新会古井镇博富公益“悦读馆”启用。

“‘大道博富,筑善致远’”是博富的企业理念,也是我们所持续践行的公益初心。”黎驹表示,2018年,博富控股将砥砺前行,初心不改,在台山等地打造多个有品位、有引领、有回忆的精品,为城市发展和建设尽智尽力,为台山人民创造更美好的生活。并积极传承、弘扬公益慈善精神,努力回馈社会与广大业主。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