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汇中网获评第七届中国公益节“2017 年度责任品牌奖”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2-05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1月30日,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第七届中国公益节在北京顺利召开,作为国内首批对接银行上线资金存管的P2P平台——汇中网,斩获本届大会的“2017 年度责任品牌奖”。

1.png


  本届中国公益节活动吸引了企业家、慈善家、公益学者、传媒领袖、明星和政府官员等逾800位嘉宾到场参与,奖项由评审委员会成员依据候选者所实施公益的示范性、持续性、创新性、适应度、诚信度五个基本指标,进行可量化数据比对,最终评选出获奖名单。“2017 年度责任品牌奖”对汇中网而言是鼓励也是鞭策,是对汇中网过去一年为社会点滴付出和贡献的一种认同,同时也鼓励和倡导更多企业更多个人积极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

  让公益的触角无限延伸

2.png


  做公益的企业不少,能做到持之以恒的寥寥无几。汇中网坚持“做有温度的互联网金融”的运营理念,在公益事业上亦体现的淋漓尽致。

  据了解,汇中网从上线运营开始,便开始致力公益事业,一直将回馈社会、服务人民作为企业的使命和担当。目前,汇中网已经与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张家口张垣之心公益促进会等多家公益爱心机构合作,帮助更多弱势群体,参与的公益项目已经涉及扶贫救助、关爱老人、援手留守儿童、为环卫工人送去夏日清凉等方面。

  爱心与细心加持 让公益暖起来

  “公益需要帮助的不仅是受助者的物质需求,更需要关注他们的精神生活”,汇中利通总经理丁强这样说过。曾经利用6个月的时间,汇中网用心谱写了一段圆梦计划四部曲,期间为张家口的贫困小朋友圆梦,为孩子们心灵深处埋下了坚强的种子,让他们相信只要有梦想,有坚持,谁都有不一样的未来。

  对于如何将公益的温暖传达到更多人,丁强建议到:“我们在进行爱心传递的同时,也需要尽量尊重每一位受助者的隐私”。汇中网在所有的公益事件中,都建议相关报道的媒体对受助人的姓名相关信息进行了匿名处理。细节虽小,却无处不体现这个平台对于服务体验的细致入微。

  同时,为了让当下年轻人增加对公益的认知,汇中网在公益传播的路径上会更多的采用直播、微视频等年轻人较为关注处作为接入点,以平台为基石,让公益成为一件有趣、简单的事情。例如,在玉树地震7周年之际,汇中网在祭奠遇难者的同时,通过邀请网络具有高人气的网红,以直播的形式引起超过20多万的年轻群众,对于灾后孩子成长进行持续关注。

  汇中网作为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努力践行普惠金融发展之路,经过2年多的稳健运营,截至2018年1月中旬交易总额已经突破200亿元,服务用户数近50万人,平台已获取包括icp许可证、icp备案、公安机关网安备案在内的证件资质,并正式上线银行资金存管系统,平台信用等级达到AAA级最高级认证,平台诚信经营和用户服务得到行业内外一致认可。

  用行动践行普惠金融使命,以奉献诠释企业责任担当。未来,汇中网将继续坚守回馈社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信念,将公益的力量和文化传递下去!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