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援助>
君康人寿开展大型公益捐赠活动 为千名贫困女童送过年新衣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2-05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1月30日,来自黑龙江省内的1000名贫困女童收到了由君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君康人寿”)捐赠的过年新衣,圆了“新年新衣梦”,君康人寿也借此活动表达了其服务民生、助力脱贫、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提供有力支持的企业责任。

 

blob.png


活动当日,君康人寿志愿者向哈尔滨市阿城区的贫困女童捐赠新毛衣

 

“新年送新衣——为千名贫困女童送过年新衣”活动由君康人寿在黑龙江省发起。活动当日,来自哈尔滨市阿城区的120名贫困女童代表在现场接受君康人寿志愿者们捐赠的新毛衣和新年祝福。黑龙江省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夏晚秋、君康人寿黑龙江分公司副总经理初晓丽以及哈尔滨市妇联、哈尔滨妇女儿童基金会的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捐赠仪式。

 

春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人们都有“过年穿新衣”的习俗。但在农村贫困家庭,许多孩子几乎无法满足这一心愿。君康人寿黑龙江分公司志愿者服务队在今年春节来临前,特别购置了1000件全新毛衣,捐赠给全省范围内的贫困女童,帮助孩子们圆“新衣梦”。此项活动得到了哈尔滨市妇联、哈尔滨妇女儿童基金会的积极响应,并共同筹办了此次捐赠仪式。

 

此次捐赠活动在哈尔滨、牡丹江、鹤岗、双鸭山、鸡西、佳木斯六地同步举行,共捐赠价值10万元的毛衣。同时,君康人寿还为孩子们送上订制的装有春联福字和台历的新春大礼包,表达了新春祝福。

 

君康人寿多年来积极响应国家扶贫政策和政府扶贫号召,广泛组织开展向贫困大学生进行保险捐赠、开展敬老志愿服务、为困难职工捐款等一系列体现着爱与责任的公益活动,获得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本次活动由君康人寿黑龙江分公司志愿者服务队进行组织,旨在践行保险人的社会责任,树立有价值、有担当、有温度的行业形象。

 

黑龙江省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夏晚秋对此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她在讲话中说,君康人寿能够举办的这样有意义的公益活动,不仅是他们勇于承担“保险扶贫”行业责任的体现,还能够吸引更多的人来关注扶贫、关注保险,传播行业大爱。

 

  据了解,此次接受捐赠的1000名贫困女童全部都是来自黑龙江省哈尔滨、牡丹江、鸡西、鹤岗、双鸭山、佳木斯等地市周边贫困郊县的孩子们。黑龙江分公司副总经理初晓丽代表所有志愿者为孩子们送上祝福:希望孩子们能够把来自社会各方面的关爱,转化为自强不息、立志成才的强大动力,常怀感恩之心,传递爱心善举,成为栋梁之才,更成为爱心的传递者。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