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焦点图片>
心肺复苏全民普及公益基金管理委员会在京成立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2-02  责任编辑:楚丹

2018年2月1日,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和公益基金发起人王立祥教授联合设立“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心肺复苏全民普及公益基金管理委员会,并在京举行签约仪式。该公益基金主要用于开展心肺复苏全民普及公益系列工作。

 

blob.png


会议现场

 

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理事长蔡顺利,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何勇,武警总医院急救中心主任、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心肺复苏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科学普及分会主任委员王立祥教授,中国人民解放军301医院孟庆义教授,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心肺复苏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卫生应急专业委员会副主委、心肺复苏医学转化中心主任李静博士,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副秘书长赵胜国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蔡顺利理事长在会议中发表讲话,强调了培养民众进行心肺复苏的意义和重要性,希望能全民普及心肺复苏的技能,让更多生命在第一时间得到有效急救。并表示充分利用基金会的平台做好这项利国利民的好事。

 

blob.png


签约仪式

 

blob.png


授牌仪式

 

会议表决通过了该公益基金管委会领导成员,并颁发证书。名誉主任委员王一镗教授、主任委员王立祥教授、副主任委员:孟庆义、李静、叶鹏、刘亚华、秘书长:赵胜国。

 

blob.png


王立祥教授任公益基金管委会主任委员

 

王立祥教授在会议中发表讲话:他对公益基金批准成立表示衷心感谢。并认为这是心肺复苏全民普及发展过程中里程碑式的进展。此平台的搭建将发掘社会资源、融合爱心力量、发展积极有益的项目,为人民生命保驾护航。管委会其他成员也纷纷表示将有决心和力量做好这项工作,为人民造福。

 

全民普及心肺复苏的意义重大而深远,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心肺复苏全民普及公益基金管理委员会的成立,将为心肺复苏急救领域的专家打造一个能够充分交流、学习、分享经验的平台,凝聚急救领域工作者的力量,为推进我国全面普及心肺复苏发展而做出贡献。

 

blob.png


合影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