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焦点图片>
石投金融闪耀第七届中国公益节,做温暖的金融公司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2-01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尚善若水,厚德载物,仁爱尚德的慈悲之心,是立人之本,是立家之本,是兴业兴国之道!在第七届中国公益节上,石投金融获评“2017年度普惠金融典范奖”,创始人、董事长宋梅女士获评“2017年度公益人物奖”。

1月29日-1月30日,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第七届中国公益节在北京成功举办。活动吸引了各界企业家、慈善家、公益学者、传媒领袖、明星和政府官员等近800位重量级嘉宾汇聚一堂,共同致敬公益精神,传播公益正能量。

中国公益节创立7年以来,已经成为推动公益事业的重要载体。作为国内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公益节在过去六年中,推出了众多公益榜样,促进了公益事业发展。本次盛典,主办方再次以公开评选的方式,筛选出年度公益先锋代表,并在评选标准中着重关注爱心企业的社会影响和社会效益。

▲公益节明星嘉宾

▲公益节节目表演

石投金融应邀出席此次盛会,并获评“2017年度普惠金融典范奖”,创始人、董事长宋梅女士获评“2017年度公益人物奖”。

石投金融作为一家网贷平台,以自己的绵薄之力服务成千上万的小微企业,为促进经济发展和解决就业等社会问题做出了应尽的努力,获颁普惠金融典范奖!这是对平台的肯定,更是对平台的激励!

▲石投金融奖杯

石投金融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的过程中,从未忘记自己肩上的社会责任。2015年9月,石投金融为新疆喀什阿拉力乡马木克村捐建了一条全新的石子路——“上海路”,并于10月竣工。从此解决了当地村民、上学孩子的出行困难。

2016年5月,石投金融在新疆驻沪办、阿拉力乡人民政府的支持下正式发起“大学生圆梦计划”,为新疆喀什阿拉力乡的贫困大学生提供学费支持。

2017年,石投公益继续发光发热,在上海思麦公益基金会的监督下诚信透明做公益,持续资助阿拉力乡品学兼优的贫困大学生。饮水思源,石投金融企业内部员工也都参与了学费的募集,平台众多投资人也奉献了爱心。

▲石投金融总经理助理田野受邀发表演讲

石投金融的每一位伙伴都是公益路上的践行者,以生命影响生命,始终传递向上、向善的力量。获评“普惠金融典范奖”、“2017年度公益人物奖”既是一种肯定,也是一种责任。石投金融一直奉行公益无小事,将积极的社会能量辐射到生活的每一个角落,小爱汇聚,也将形成庞大的正能量。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发展自身,回馈社会。石投金融,让金融更有温度,未来,我们一起期待!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