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援助>
义工玩“快闪”推广慈善公益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2-01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快闪”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关注。陈马利 摄

  本报讯 记者陈马利报道 1月27日下午,兰花国际购物广场一层大厅内突然出现了一支身着黄马甲的义工队伍,在欢快的音乐声中,他们和市区内多家教育培训机构的孩子们一同表演了舞蹈、情景剧等节目,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关注。

  这次别出心裁的“快闪”活动,由市慈善总会、市义工联合会以及兰花城联合主办。活动主题为“2018有爱,让我们行动起来”,旨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展壮大慈善公益事业。这次公益推广活动还得到了广大义工志愿者和鼎典美术教育等多家教育机构的支持。

  当天下午,室外雪花飘扬,活动现场却是一片其乐融融的温馨景象。少儿群舞《学习雷锋好榜样》、萨克斯独奏《我爱你中国》、情景剧《与爱同行》等各色各样的节目轮番上阵,精彩纷呈,并博得了围观市民的阵阵喝彩。除了文艺演出,活动现场还设置有义卖区,通过举行儿童跳蚤市场义卖活动、现场书写对联义卖等特色活动,进一步宣传了晋城义工联合会“服务社会,传播文明”的宗旨,营造了全民参与公益慈善的浓厚氛围。

  晋城市义工联合会于2007年10月,由爱心人士张瑞等人发起成立,十多年来,该协会从组织慰问活动起步,到积极联系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已经持续组织开展慈善爱心募捐、关爱老人和残障人士、帮扶农村留守儿童等一系列公益慈善活动,同时极大地激发了广大群众支持、参与公益活动的热情。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