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焦点图片>
皓浦青训首期公益冬令营开营,专业青训让小学足球爱好者受益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1-30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1月29日上午,“皓浦青训·2018足球冬令营”正式在上海世博黄浦体育园开营,迎接热爱足球运动的少年儿童。黄浦区体育局局长王海银、教育局局长姚晓红等区体育局和教育局多名领导均出席了开营仪式。

出席皓浦青训开营仪式的嘉宾

近期,上海出现了持续的雨雪天气,开营仪式前,黄浦的天空再度放晴。到场支持“皓浦青训·2018足球冬令营”开营仪式的嘉宾有:黄浦区体育局局长王海银先生,黄浦区教育局局长姚晓红女士,黄浦区体育局副局长李辛先生。黄浦区体育局竞训科科长吴鸿先生,黄浦区教育局体卫科科长徐枫女士,黄浦少体校校长冯奇先生和皓浦青训创始人吴轶利先生也出席了开营仪式。

皓浦青训是由中国最大足球经纪公司范皓体育、范皓体育旗下国家队核心级知名球员和其他欧洲足球发达国家的资深业内人士一起成立打造的。为支持上海黄浦区足球事业发展,2018年初,国内时尚运动品牌 GLOW 购入皓浦青训首期冬令营名额,以公益形式捐赠给黄浦区体育局,由体育局分配给区管辖范围内的小学。

皓浦青训·冬令营最小年龄组A班合影

皓浦青训聘用欧足联最高等级职业级教练执教在校学生,希望学员最小从6岁开始就能接受到足球兴趣和专业技能的普及教育。本期冬令营上海黄浦区有14所不同学校的学生报名参加,此外,也吸引到了上海其他地区以及市外的部分学员前来踊跃参营。

皓浦青训·冬令营最小年龄组A班训练照片

主持人发言后,区教育局局长和区体育局局长一起为冬令营开球,标志着冬令营正式拉开帷幕。冬令营学员覆盖的年龄段从最小6周岁到最大12周岁,分为A 、B、C三个班级进行训练。简洁的开营仪式后,教练组带领最小年龄组A班展开了首节足球训练课。据悉,未来几日,中国国家队知名球员也会现身黄浦体育园与小学员互动,并指导孩子们的足球技能。

西班牙籍欧足联职业级主教练阿道夫-福恩特斯

皓浦青训为上海黄浦区学生在校外提供了专业的足球训练平台,期待每个小球员都能坚持自己的梦想,享受快乐足球。此次“皓浦青训·足球冬令营”公益活动,一定会是孩子们足球兴趣爱好培养道路上的美好回忆和追逐足球梦想过程中的重要经历。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