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关注民生>
我市举行珍爱缘公益相亲联谊活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1-30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1月28日,安阳市珍爱缘公益相亲联谊活动在殷墟休闲山庄举行,来自我市的200多名单身者及家长参加了这次联谊会活动。这次活动的主题是“2018 把爱带回家”。 这次公益相亲活动是由我市殷都区外国语小学高级教师的苏凤荣老师、液压件厂原工会副主席胡秀兰等十多个爱心红娘组织策划的。

  为了让更多的单身者成功牵手脱单,在活动现场,爱心红娘们策划了丰富多彩的互动交流游戏如“男女有价”、“爱情肩并肩”、 “爱情背靠背”、“意乱情迷”、“飘洋过海来看你”等等,幽默风趣的互动交流游戏让现场12对有情人牵手圆梦。

  俗话说;鸟要有巢,人要有窝。家是每个人一生中不可缺少的部分,世间因有了家,才有了一丝丝的幸福。才有了一份份的温情,才有了恩恩爱爱,才有了诚诚恳恳,才有了相互理解,才有了人间真情……。有了一个家,生活才会更有意义;有了一个家,就会明白幸福的含义;有了一个家,工作事业会更成功!没有家的人,永远没有一种归属感,就象一朵永远漂浮不定的云

  和谐温馨的家庭是每个单身者所追求的目标,夫妻恩爱,母子情深,父子情重,小敬老,老爱小,尊老爱幼,关爱倍至,工作顺心,生活幸福,精神愉快。然而随着人们学习生活工作节奏的加快,人与人之间直接交流、沟通情感的时间减少,自然择偶的机会也相应减少,适龄青年择偶及单身再婚难的问题日益突出,为了让我市的单身者们早日脱单,建立一个幸福温馨的家庭,这些爱心红娘们秉承“助人奉献度晚年  我做红娘把线牵”的宗旨,不仅策划了这次富有成效的公益相亲活动,爱心红娘苏凤荣老师还利用新媒体平台建立了两个微信相亲群和一个单身聊天群,她们做这些相亲服务活动都是免费的,公益的、无偿的。

  爱心红娘代表胡秀兰告诉记者“我们虽然老了,但是心是热的,虽说已经退休但是仍能发挥余热,尽心尽力的为我市的单身男、女青年搭桥铺路,穿针引线,联姻脱单,让更多的男女青年牵手成功,早日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