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聚焦公益>
艾灸舱学术交流会暨艾毓堂爱心捐赠仪式在京举行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1-29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中国网北京讯:2018年1月26日,由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北京中西医慢病防治促进会、全国融媒体基金管理委员会主办,黑龙江艾毓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艾灸舱学术交流会暨艾毓堂爱心捐赠仪式”在北京举行。主办方有关负责人、行业专家学者、爱心企业代表、新闻媒体等数十人共同参加,活动由全国融媒体基金管理委员会主任范飞主持。

 

image.png


活动现场

 

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理事长蔡顺利在致辞中首先向黑龙江省艾毓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他表示艾灸自古以来就是传统中医文化领域不可或缺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也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家能够参与进来把传统中医理疗与现代科技相结合进而造福于人类健康事业。

 

image.png


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理事长 蔡顺利

 

黑龙江艾毓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利涛在发言中就艾灸舱的原理和功效进行了说明,他介绍艾灸舱产品的诞生就是传统中医文化与现代科技的有效结合,其原理就是在全封闭的舱中燃烧产生了艾热和艾烟,因此能够通过艾烟传递能量把阳气导入经络,从而起到调节阴阳平衡,滋阴补阳,祛风散寒和排湿毒的作用,以此来增强人体自身的自愈和自我修复能力。今天的捐赠活动也是为了能让更多人享受到艾灸舱给人体健康带来的益处,这是我们开展捐赠活动的原因。

 

image.png


黑龙江艾毓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宋利涛

 

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仲景医学研究分会副会长王东红,北京中医药大学教授、中华中医药学会仲景学说分会常委兼秘书长郑丰杰,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东方医院教授主任医师、医务处副处长代红雨,中国人民解放军307医院主任医师李鼎锋,国防大学第二医院主任医师、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仲景医学分会副会长王永,北京市丰台中西医结合医院针灸科主任、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推拿砭术刮痧专业委员会副会长丁玉龙,北京市鼓楼中医医院主治医师熊瑛,北京体坛中医医院副院长周建军,北京德胜门中医院医师王中邦,北京祥医中健医院副主任医师辛春艳等行业专家学者认为艾灸舱产品的问世对中医艾灸理疗是一个全新的突破,从临床角度对艾灸舱的理疗功效与标准技术制定方面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image.png


捐赠仪式

 

活动期间,还举行了黑龙江艾毓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全国融媒体基金管理委员会捐赠100万元款物的捐赠仪式,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秘书长何勇向董事长宋利涛颁发了爱心证书。

 

image.png


集体合影

 

最后,为了向爱心企业的公益行为表示支持,北京市西城区美协副主席,北京清秘阁董事长贾志仁现场还向黑龙江艾毓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利涛赠送了亲笔题写的科技助推传统艾灸发展·艾灸理疗惠泽民众健康”的书法作品。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