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心艺术家>
油画家梁静先生受邀参加公益慈善拍卖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1-25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近日,当代油画大师梁静先生受邀参加了由北京兄弟帮扶中心、北京经济开发区安全防范协会、东升物流、舒洁环保、今起生物、江西胡口北京商会、量子公益、益家公益联合举办的公益企业联谊会。该活动旨在帮助承德某一贫困小学操场草坪建设进行募捐。梁静先生亲临现场,捐赠多副书画,并亲自主持慈善拍卖。

慈善拍卖现场热烈,梁静先生平易近人。拍卖活动结束后,梁静先生与众多粉丝一一合影。


梁静先生从艺20余年,胸怀大义、不拘小节,人称有侠士之风。他号召人们在享受和平年代的幸福美满生活和追求个人成就事业的道路上,也关注社会的弱小和困苦之众,奉献自己的爱心,获得精神层面的充实满足。

梁静先生祖籍安徽省界首市,出身于美术世家。他的父亲梁东安是民族书法艺术家。梁静自幼习练书画、承传家法、兼修内外。2002年他毕业于阜阳市师范学院美术系,后又进修于中央美术学院,其绘画风格继传统古典主义油画,习研国内外大家之所长,独成一派,刚柔并进、融会贯通,堪称一代杰出的青年画家。

早年,梁静近乎疯狂的执着于绘画技巧和风格流派的研究。无论是巴洛克古典主义绘画,学院派,超写实主义均有研究。

“画如人生,人生如画”梁静先生感慨于盛世中国繁华锦绣,陶醉于祖国大好山河的大气磅礴。近些年,他走遍祖国大江南北,笔耕不断、激扬绘画、直抒胸臆,正值创作黄金年龄,积极参加国内外美术大赛并屡获大奖,作品具备极高的收藏价值,被称为中国颇具潜力的青年画家。

在油画艺术的领域厚积薄发,梁静老师参与了部分社会活动,取得了一定的艺术成就。

2009年参加界首在我心中书画展,其创作的作品《长城》、《山河颂》、《海南风光》被当地市委、文化馆收藏,被多方媒体报道录入界首名人

2011年作品《港口》、《静物》被录入中国艺术名家365

2013年经多中国书画研究院、中国书画作品评估委员会润格评估,其作品市场价为3000元一平尺

2014年被中国国际书画院特聘为理事

2015年入安徽省美术协会会员,中国书画交易网高级艺术顾问。中国时代之声专栏报道。近日又加入安徽美术家协会成为其会员。

现在,梁静先生从事油画创作已有20多个年头。他已经是多个美术馆和油画组织机构的负责人及签约画家。熟悉梁静的人称:“像如此执着并拥有深厚技艺的艺人,在这个浮躁的时代,并不多见,给他一面画板,他绘制发挥的潜力是无穷的”。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