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组织>
用行动为公益插上爱的翅膀 用行动践行中国企业家精神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1-24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2018年1月23日,数千名企业家及爱心人士齐聚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共同参与广东省凤凰公益成立庆典暨壹号金行捐赠仪式。出席本次活动嘉宾有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白立忱先生,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李蒙先生,原国家体委副主任、国务院稽查特派员刘吉先生,民政部原副部长李宝库先生,国务院扶贫办原主任、农业部原副部长刘坚先生,国务院参事忽培元先生,原总后勤部政委周坤仁先生,军事科学院原院长刘精松先生、最高人民法院原常务副院长谢安山先生,全国政协原副秘书长、中华慈善总会副会长张道诚先生,少将、总参原政治部副主任贾雪阳先生等领导共同出席此次盛会。



  此外活动当天壹号金行黄金珠宝购物节发布,并在现场将销售利润全数捐赠给广东省凤凰公益慈善基金会。以壹号金行为代表的企业精英为大国崛起下的新时代公益事业添砖加瓦!



  广东省凤凰公益慈善基金会以扶贫济困为己任,响应国家提出的“国家动员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战”号召,以“2018,没有谁是公益的旁观者”为感召,积极推动中国公益事业发展。广东省凤凰公益自成立以来,不断开展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等一系列公益活动:帮助贫困地区筹建希望小学、为交通条件落后地区修建十条公路、资助困难家庭、捐助患有重大疾病困难人群,慰问老兵,关心有需要帮助的退伍士兵、免费向退伍士兵提供就业培训、推动退伍士兵自主创业等公益活动。这些公益行动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并在为当代社会注入了一股正能量。



  壹号金行携同全社会精英企业家、爱心人士,与广东省凤凰公益一起在2018年之初就打响了“不做公益旁观者”第一枪,贯彻和践行了习近平主席提出精准扶贫新工作要求。


  2018年1月23日,壹号金行与爱心企业家们共同谱写了中国公益新篇章,为中国步入繁荣昌盛新时代注入力量,而以广东省凤凰公益为代表社会爱心慈善机构带着这群企业精英美好期待,将爱传播,将善能汇聚,推动中国公益事业的新发展。广东省凤凰期待与全社会携手前行,为中国繁荣昌盛作出不懈的努力。(编辑:何易明 杜静伟 江圣斌)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