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美丽中国>
贵美人·暖冬公益行 传递点滴温暖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1-23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贵美人开展暖冬公益行活动。

  冬季,天气是寒冷的,但爱心是温暖的。近日,贵美人暖冬公益行活动再次启航,志愿者服务队驱车两个多小时,奔赴石家庄市井陉县杜家庄,去为一个特殊的家庭送去冬日的温暖。

  村子里道路曲折,志愿者们刚迈进冯桂英老人的家门,就被眼前一幕深深地震撼到了:严寒的冬天冷锅冷灶,床上仅有薄薄的被子,只有锅里放着两个冰冷的菜团子。年逾70的老人带着患病的儿子和年幼的孙女一起生活,生活的重担让她满脸风霜,但孙女优异的成绩让她对未来充满期望。

  贵美人开展暖冬公益行活动。

  贵美人志愿者服务队每年都会来看望冯桂英老人一家,这已经是第三个年头,今年志愿者们选购了大米、白面、食用油、牛奶等生活必需品送到家里,老人接过新年的礼物,不停地说着谢谢。1月20日,贵美人还邀请冯桂英老人参加“2018巅峰盛典年会”,全体员工为老人捐款近5000元,衣物礼品近百件。

  贵美人开展暖冬公益行活动。

  爱心没有大小,传播点滴温暖,多年以来,贵美人一直致力于帮助贫困家庭解决困难,积极为社会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不仅是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助人为乐的美德,更能从中学会感恩,学会奉献,希望点滴爱心能感染更多人,让我们在严冬多一份温暖。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