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组织>
衡阳石鼓区人民街道蒸阳社区公益活动助老人笑开颜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1-23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情暖冬日 共聚蒸阳”关爱空巢幸福助老活动在衡阳市石鼓区人民街道蒸阳社区举行。

精彩节目让老人笑开颜。

活动现场旗袍秀表演。

  为弘扬“养老、助老、敬老、孝老”的公益活动精神,今天,“情暖冬日 共聚蒸阳”关爱空巢幸福助老活动在衡阳市石鼓区人民街道蒸阳社区举行。

  活动邀请了社区老党员、离退休干部、居民楼栋长、社区困难老年群众等社区居民空巢老人们参加,活动现场表演了歌曲、旗袍秀、舞蹈、诗朗诵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并在节目中间穿插有奖问答,乒乓球比赛、养老保险知识咨询,大家积极参与,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表演活动结束后,蒸阳社区现场慰问13户困难老人群众,并发放居家养老慰问金共计6000余元和春节挂历及物资。

  幸福九号和蒸阳社区志愿者协会通过建立居家养老服务长效机制,不断践行“尊老助老、奉献他人”的养老服务理念,为社区所有需要帮助的老年人群提供必要的志愿服务,不断推动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的发展,不断满足社区老年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需求。

  蒸阳社区和幸福九号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后将联合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加入关爱空巢老人的志愿者行列,共同携手关爱老人,让老年人度过幸福快乐的晚年。(红网衡阳分站 记者 石珊 通讯员周春红)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