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教育>
岳西联合公益之家“我们在一起”到特教学校送温暖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1-22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1月18日,副县长黄长水带领“我们在一起”联合公益之家到岳西特教学校慰问。团县委、岳西义工联盟、映山红爱心协会、天仙河爱心协会、山里人爱心协会负责人及部分会员代表参加慰问。

    在特教学校的操场上,特教学校的老师、学生、家长聚在一起,举行了简短而有意义的捐赠仪式。捐赠仪式上,黄长水发表讲话,对学生和老师致以亲切的慰问,他指出,每一个生命都值得我们尊重,特教学校的每个学生都是可爱的天使,县委、县政府、社会公益组织始终和大家在一起,提前祝大家春节快乐!

    团县委负责人向大家公布了“我们在一起”联合公益统一标识发布会现场募捐善款的用途,为特教学校现有69名学生,每人发放150元红包;余下的482元,为学生们购买了方格本、铅笔、素描纸、水粉笔和颜料等学习用品,团县委另外给特教学校的10名老师准备了冬天用的保温杯和工作笔记本。

    据悉,在2017年12月举办的“我们在一起——岳西联合公益标识”发布会上,岳西特教学校的学生为大家献上了精彩的表演,举办方发起了为特教学校学生现场微信募捐活动,参会的公益组织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现场筹集到10832元善款(含团县委工作人员捐款)。

    据了解,“我们在一起”岳西联合公益之家是在副县长黄长水的指导协助下,在团县委的具体组织下,将岳西毛尖山儿童服务中心、岳西义工联盟、岳西映山红爱心协会、岳西山里人爱心协会和岳西天仙河爱心协会等5家社会公益组织整合起来,成立“我们在一起”岳西联合公益之家,统一了标识、旗帜和服装,形成了发现、甄别、救助、回访、宣传等一套规范的救助程序,提高了岳西公益组织影响力,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爱心公益事业中来,助力岳西脱贫攻坚。(岳西文明办)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