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美丽中国>
正羲公益之夜暨网络文艺融合颁奖晚会在石举行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1-22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晚会现场。刘俐验 摄

  长城网石家庄1月20日讯(记者 刘俐验)随着互联网+、大数据时代的到来,新旧媒体的融合已是大势所趋。日前,由天津天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携手石家庄报业传媒集团、河北正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黑羊工作室举办的“正羲公益之夜暨网络文艺融合颁奖晚会”在石家庄举行。

为公益表现力媒体颁奖。刘俐验 摄

   据了解,作为石家庄新旧媒体融合与发展创新的“旗舰”,为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实现产业结构的完美升级,石家庄报业传媒集团等共同举办“正羲公益之夜暨网络文艺融合颁奖典礼”,秉持着正心诚意、携手共进的理念,以跨界整合、颠覆创新的模式,集影视文化、互联网娱乐、文化旅游开发等综合项目开发,形成国际化团队、多元化布局。经国家广电总局授权,石家庄报业传媒集团获得了网络主持人资格培训资质,并充分利用石家庄本地媒体优势,打造出石家庄第一座网络文艺人才培训基地,最终建成全国知名的文化主题乐园。

  正羲公益之夜颁奖晚会不仅利用多渠道直播平台同步直播,而且还邀请到了直播网络红人现场演唱,这种新潮的直播方式背后也正符合切身实用与流行美观的双重心态,不但是娱乐潮流的展现,更是娱乐精神的彰显。

“手语舞”表演。刘俐验 摄

   正羲公益之夜暨网络文艺融合颁奖典礼也致力于奖项颁发与传播公益事业相辅相成,关爱留守儿童,帮扶困难群众,将公益事业走向流程化、正规化、全面化,晚会邀请邯郸市公益小天使“张君珂”倾情演唱原创留守儿童歌曲《月儿弯弯》,并且携手石家庄惠心幼儿园果果班的小朋友表演“手语舞”,同时举办现场捐款仪式,彰显“让帮扶成为习惯,让公益成为日常”的晚会总体理念。

为留守儿童捐款。刘俐验 摄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