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焦点图片>
向日葵公益:第三批爱心礼包顺利送达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1-22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blob.png


  “与家人分享德清味道”公益行动开展后,得到了社会热心人士的广泛关注。1月15日晚上8点50分,县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郑美珍发来了一长串的爱心礼包认领接力。据当晚的爱心接力统计,县女企业家协会就认领了近百份爱心礼包。目前,县新闻中心正与女企业家协会相关负责人积极对接确认中。


  同一天晚上的10点06分,县向日葵公益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刘民也通过微信向记者咨询认领爱心礼包的事宜。经过后期的对接与确认,1月18日,县向日葵公益事业发展中心将第三拨40份“德清味道”爱心礼包顺利送到新市镇育秀学校孩子们的手中。


  1月18日上午9点多,县向日葵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的四名成员来到了新市镇育秀学校。在室外将“德清味道”爱心礼包顺利装袋后,“红马甲”们分两次将爱心礼包搬到了教室。孩子们探着可爱的小脑袋,东张西望,对这神秘的礼包充满了好奇。简单的祝福后,“红马甲”们将“德清味道”爱心礼包逐一送到了孩子们的桌前。


  教室里洋溢着答谢声、祝福声,瞬间变成了欢乐的海洋。有的孩子打开礼包后每拿出一份美食都发出一声哇的感叹,有的双手抬起礼包蹦蹦跳跳,有的则和叔叔阿姨们聊了起来。


  “真开心,仿佛在做梦一样,从来没有得到过这么多好吃的。”一年级的江泽涛一边感叹一边双手抬起了礼包。同一桌的曾令博也哇哇嚷着要抱回家过年吃。之前曾经在我们报道中出现的鲍玉玉也惊喜极了,“很意外,里面许多美食我甚至见都没见过,比我的书包还重,一定要和家人一起分享。”


  “这是一份特殊的礼物,孩子把温暖带回家,让‘小家’带动‘大家’,长此以往,德清爱的氛围也会越来越浓。”县向日葵公益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刘民表示,会一如既往踊跃参与类似的公益行动。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