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聚焦公益>
追梦少年微电影 立足公益 放眼未来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1-19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当很多微电影以炒作和媚俗为噱头时,追梦少年系列公益微电影以短小精致、内容健康向上、清新唯美的风格以及感人并赋有教育意义的故事情节吸引了众多青少年观众。

追梦少年系列公益微电影是北京中视铭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为响应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教育发展中心所启动的关爱追梦公益工程而承制的少儿公益微电影作品,该系列微电影旨在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弘扬中国传统优秀文化、树立少年儿童成长的榜样,通过影视艺术和央视平台的核心优势传播社会正能量,同时发掘青少年的潜质、培养青少年德、智、艺等综合能力,促进青少年的全面发展。

1.jpg

追梦少年小演员参加微电影拍摄

追梦少年系列公益微电影的独特在于它区别于传统意义上的儿童影视作品,不仅由喜爱影视表演的孩子们自己参与演出,同时引入了公益这样一个概念,将关爱追梦公益宣传工程的理念有机的融合到了影视作品之中,带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

追梦少年系列公益微电影的小演员均来自于北京追梦少年影视表演艺术团。追梦少年影视表演艺术团是目前国内较有知名度的儿童影视表演培训机构,自成立以来,陆续为表演界输送了大批儿童影视表演人才。追梦少年系列公益微电影是追梦少年影视表演艺术团的主打品牌,小演员们也通过微电影的拍摄积累了大量的实践经验,并从中得到成长和领悟。不少追梦少年的小演员和家长表示,追梦少年系列公益微电影的拍摄和播出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通过参与微电影的拍摄,可以让孩子从中收获良多,不仅可以提高自己,还能为儿童公益事业出一份力,也很幸运能有追梦少年这样一个平台,可以通过公益微电影传播大爱,并助力少儿成长。

2.jpg


追梦少年小演员进行表演训练

追梦少年的负责人翟宝峰在采访中说,追梦少年这一项目不只是单纯的儿童表演教育培训,追梦少年承载着所有制作和参与者的心血,也是艺术团和制作团队的梦想。我希望追梦少年系列公益微电影可以成为少儿公益和教育的完美结合,当然教育永远是我们的根本,但通过教育将公益的概念传递出去,为孩子们带来真正适合他们观看的健康优秀的儿童影视作品是我们一直努力的目标。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儿童的成长是社会时刻关注的问题。追梦少年系列公益微电影以教育为根本,立足公益,将影视作品上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不仅开创了国内少儿影视作品新模式,也为儿童教育事业的发展和儿童成长做出了积极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