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组织>
“我要净呼吸”公益行动火遍全网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1-19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近日,一部《我要净呼吸》的短视频迅速火遍全网。这部短视频是「有养」为“我要净呼吸”主题公益行动拍摄。通过来自不同职业的群众判断一些防护雾霾观点的对错,来关注大家的呼吸健康,呼吁将这份关爱和健康传递给身边的人。

中国首个专注于父母教育的内容平台「有养」联合空气净化解决方案领导者「布鲁雅尔Blueair」共同发起“我要净呼吸”公益行动,这部短视频是「有养」为“我要净呼吸”主题公益行动拍摄。你真的了解空气吗?是否晴天就不需要佩戴口罩?节目邀请了33个不同领域的挑战者,进行了一次关于空气的测试,结果竟然无一人胜出。通过节目反应了很多普通民众在防护雾霾时会走入的误区,以期及时进行纠正以帮助他们正确防霾。

随着华北地区步入隆冬时节,北方各地也进入了雾霾高发季节。2017年末的北京,虽然进入了“雾霾季”,但看着每天的空气指数,再看看还不错的阳光天气

就觉得雾霾在慢慢的离我们远去,日子也会变好起来,可以放下口罩好好说话!但是!没想到这天气它是不禁夸的,2017年最后的一个工作日,雾霾它又浩浩荡荡的杀了个回马枪。仅根据2016年的统计,北京市有超过7成的轻度以上雾霾天气都集中于秋冬两季。短视频《我要净呼吸》恰逢这天在微博、微信、今日头条、秒拍等主要平台发布后,在互联网上掀起了一波防霾知识的关注热潮,雾霾地区的民众迫切想要了解如何在雾霾天气做好防护。

加入“我要净呼吸”联合行动的品牌还包括知名天使投资基金真格基金、智能共享单车品牌摩拜、知名早教品牌美吉姆,在线学习一起作业等,通过与专业空气净化防护装备、投资基金、共享单车、幼儿教育、在线作业等领域知名品牌的“跨界合作”,来以更大的声音呼吁全社会以正确方式防护雾霾、关爱健康。

除在线上号召广大网友关注雾霾问题外,“我要净呼吸”公益行动还发起了线下免费赠口罩活动,为真格投资的众多创业公司的员工、摩拜单车骑行用户、美吉姆早教幼儿园的孩子、一起作业的员工和孩子提供免费布鲁雅尔Blueair品牌防霾口罩和关怀卡;线上、线下公益行动联动配合,以期帮助更多人正确使用口罩,在雾霾天气下可以安全健康出行。

本次公益行动并非有养首次关注空气污染问题,早在2016年12月,有养就曾以短视频内容的形式关注过雾霾问题。有养的第一条短视频内容,讲述了“抗霾爸爸”姜庆自制新风系统,免费帮助北京中小学校抗击雾霾的故事。作为有养在短视频领域的初试啼声,“抗霾爸爸”的故事一经上线就受到了广泛关注,仅在微信阅读量就超过了80000+。

有养创始人周洲表示,有养成立之初就一直关注孩子们的成长,关注孩子的呼吸健康,作为国内首个专注于父母教育的内容平台,有养还将继续把这份关爱传递给父母朋友们,继续为提升孩子健康呼吸的防范意识而努力。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