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焦点图片>
爱慕公益基金会为凉山孩子送新年礼物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1-19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孩子本该在父母的庇护下茁壮成长,享受着童年幸福快乐的时光,但是在遥远贫困的大凉山地区,绝大部分的孩子却无法拥有这样美好的童年时光,甚至早就挑起了家庭的重担。对于这些孩子爱慕公益基金会自从2013年成立开始,就一直坚持为他们援建助学,并为他们提供更多生活及经济上的帮助。



在2018年的新年到来之际,为了能够给这些孩子带去一个更加快乐多彩的新年,爱慕公益基金会在元旦节前就为他们开展了为凉山孩子送新年礼物的活动。活动一经发起,就得到了爱慕集团全体员工的热烈响应,甚至还积极发动身边的家人朋友一起参与捐赠。此外,这场活动的资助人中还有爱慕的经销商,供应商,甚至连商场的合作方和爱慕的消费者会员也都积极的参加到了物品捐赠的大军当中。



仅在短短的一周时间内,大家就送来了包括羽绒服、运动鞋、围巾手套、书包,文具等各种各样的新年礼物,很多有心的资助者们还非常贴心的给这些孩子们写了充满爱意的贺卡、信件。爱慕公益基金会的工作人员们为了能让这些孩子在新年前夕收到这些爱心礼物,每天都会加班加点对这些爱心物品进行整理、登记、物品打包,并将这些爱心的信件打印出来并贴上了精美的图片。



直到12月15日,16箱盛满资助人满满爱心的新年礼物,就及时的装入了运往大凉山的车上。最后经过10天的远途奔波,终于在12月25日送到了大凉山孩子们的手中。孩子们收到礼物时绽放的快乐笑容,深深的感染了到场的每一位爱慕公益基金会工作人员的心。


一个新书包,一件新围巾就能让一个孩子发自肺腑的开心很多天,这样单纯善良的孩子也不断的激励着爱慕公益基金会坚定的将自己的工作坚持下去,并将这份爱心一直发展、传递下去。他们值得拥有更好的人生,爱慕公益基金会将会尽可能的为他们提供更多更全面的帮助。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