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劲牌领跑全省公益慈善事业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1-17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劲牌公益慈善基金会工作人员袁媛按惯例,将第一季度“劲牌阳光班”专用款项汇到省慈善总会专用账户,这些善款使得散落在全国31个省份84所高中逾万名“劲牌阳光班”贫困学子得以专心完成学业。省慈善总会相关数据显示,劲牌自投身公益慈善事业以来,至今公益慈善投入已累计达到18亿元,其中近5年力度逐步加大,相关投入累计达到15亿元,是全省公益慈善投入最多的企业。

 

  2004年,劲牌公司在黄冈中学开办首个“劲牌阳光班”,帮助“特困、特优”的初中应届毕业生完成高中学业。13年来,劲牌阳光助学累计投入1.67亿元,改变了1.9万名学生的未来。目前已毕业的160个“劲牌阳光班”8000名学生全部考上大学,其中,68%的学生被国家重点大学录取。

 

  大冶农村居民主要以井水作为饮用水,由于达不到饮用水的标准,村民健康状况堪忧。2015年4月,劲牌公司决定捐建引水工程及附属配套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从阳新县王英水库引入一类水质水源,解决大冶城乡居民饮水问题。

 

  2017年11月,历时31个月,汩汩清泉,通过净化,流经工人们千辛万苦铺设的96.92公里管道,最终抵达大冶城乡90余万居民家中,仅此一项,劲牌出资6.1亿元。

 

  劲牌公益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卢青表示,企业的成长离不开社会的支持。劲牌一直秉承“施惠无念、受恩莫忘”的信念投身公益慈善事业,在湖北、广西、西藏、四川等地扶贫前线也有劲牌公益的身影,至今累计投入也超过了1亿元。

 

  劲牌公司公益工程项目部经理陶全军介绍,近5年劲牌对公益工程投入最大,已累计近13亿元,截至目前,除大冶引水工程外,公司捐建的黄石柯尔山白马山公园、大冶体育馆等项目已全面建成移交政府;阳新引水工程、金湖生态园等公益项目,正在实施中。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