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教育>
龙岗2018年体育公益培训1月上旬开课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1-16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2018刚开年,龙岗区文体旅游局就为辖区企业职工送来了“新年礼物”——请来专业教练,通过开设瑜伽、乒乓球、太极拳等课程,到企业、机关单位“送教上门”,受惠人群达3万多人次,员工下班后可免费就近学。

 

据了解,龙岗区2018年体育公益培训第一期“送教上门”已于1月上旬正式开课。根据培训对象需求,此次课程内容主要包括球类运动,以及瑜伽、健美操等,首批课程覆盖了龙岗辖区20家机关单位和23家规模企业。

 

位于南湾街道辖区的兆驰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彭显嫦告诉记者,自去年第一次享受到“送教上门”福利后,同事们口口相传,让今年的报名情况更加火热。通过申请,龙岗区文体旅游局为兆驰公司的职工们送来了每周两次的羽毛球课程。

 

同样享受到福利的还有龙岗辖区一些机关单位工作人员。每周二、周四晚,在龙岗区工程质量监督检验站的职工活动室内,龙岗区住建局职工们会跟着瑜伽教练缓缓地伸展着肩颈和手臂,享受这难得的休闲时刻。职工温杰对此次“送教上门”的课程十分满意,她说,下班后女同事们聚在一起练练瑜伽,感觉特别好。

 

2015年,龙岗区文体旅游局创新性推出了“送教上门”体育公益培训项目,由培训对象团体提需求、定时间地点,随心“点菜”,龙岗文体局负责“送菜”,将选拔出的优秀教练员“送上门”,为培训对象提供“菜单式”服务,近三年来,项目受到了辖区居民广泛好评,该文体服务模式也让龙岗文体惠民服务质量更上了一层楼。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