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焦点图片>
智海生物公益行预防少儿药聋南通站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1-16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2018年1月13日,由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和9958大爱无声公益基金共同发起,瀚海艺术培训中心和智海生物工程(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才赋基因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合作组织的“我想听你说,你爱我”关注与预防药物性耳聋慈善活动在南通圆满结束。

活动通过公益宣传片的播放及智海生物的讲解,让全体家长和孩子了解到了药物性耳聋的危害、智海生物的公益活动及“每尔乐”预防药物性耳聋基因检测盒。全国每年有上万名儿童因为用药不当导致药物性耳聋,原本幸福的家庭因药物性耳聋承受着巨大的痛苦,关注与预防药物性耳聋是每一位家长的责任,为了我们的孩子不在受不当用药的危害,希望能够有更多的人加入到我们安全用药、预防药物性耳聋的队伍中来。希望智海的“每尔乐”药物性耳聋基因检测盒,能够帮助到更多的孩子,能够让每一个孩子都幸福快乐。

活动中老师和孩子的精彩表演,让观众欣赏到孩子的才赋、智慧、天真和快乐。孩子是家庭的希望,更是祖国的未来,我们每个人都希望孩子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但却因为贫困和疾病等原因使孩子承受着不该承受的痛苦。智海生物坚信“智汇天下、海纳百川”的理念,致力于公益活动,希望通过智海的力量和广大爱心人士的帮助,让每个孩子都能健康成长,让孩子天真的笑容和太阳一样灿烂。

通过作品义卖筹集善款来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义卖的作品都是由瀚海培训学校的小朋友自己绘画制作的,每一幅作品都包含着孩子们的祝福和爱心,希望孩子们的小小心愿能够实现,希望孩子们的爱心能够传递下去。智海生物并为拍得作品的爱心人士赠送免费的药物性耳聋基因筛选。

借助今天的活动,希望更多地人能够贡献自己的力量,能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我们预防药物性耳聋的队伍,早行动一天就可多挽救100个孩子的听力,早行动一年就可改变数万个家庭的命运。聚沙成塔、星火燎原,让我们共同努力奉献我们的爱心,为全国预防药物性耳聋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不再让一针致聋的悲剧发生,不再让上千万儿童及家庭承受药物性耳聋带来的痛苦,不再让祖国的花朵受用药不当的摧残。让我们的爱心能够让更多的人听到,为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撑起一片蓝天,大爱无声,与爱同行。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