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组织>
TOP10 心系社会,情牵公益,自觉承担大行责任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1-15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2017年6月,以爱心单位身份参加了由中共南京市委宣传部、共青团南京市委、南京日报社共同主办的“书香飘满长征路”爱心行动,为湖南省桑植县沙塔坪乡的阳光希望小学捐建了爱心图书室,并为孩子们送来了3200余册图书,这是南京工行连续第二年参加该活动。2017年暑期,有17名长征路沿线希望小学的孩子们通过征文比赛获得了“跟着名著游南京”的机会,南京工行贴心组织并全程陪伴了孩子们参观江苏大剧院、科举博物馆等文化艺术单位,并带孩子们参观了智能银行,还请工行的服务标兵、明星主播教授孩子们点钞和使假防骗等知识。同时,由南京工行团委牵头组成爱心小分队,赴湖北麻城黄土岗镇阳光希望小学,给学校和孩子们送去爱心物资。

2017年9月18日,联合南京日报社在中山东路1号(工商银行江苏省分行营业部私人银行分中心)举行了“纪念九一八”抗战家书诵读活动,用诵读家书的方式,回顾烽火岁月背后的家国情怀,提醒人们铭记历史、珍爱和平。

2017年开年以来,热心地方公益事业,机关和辖内多家支行自发组织公益活动,如向湖南路街道“爱心助学基金”捐助善款;走进龙潭街道养老院、南京市社会福利院、高淳福利院、江宁区特殊教育学校、高淳区实验小学慰问老人、残障人士和贫困学生。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