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人民公仆>
爱心律师事务所捐赠3万元助力开封残疾人公益事业发展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1-10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全媒体记者汪元蒙报道 不设捐赠仪式主持人,没有捐受双方致辞,简单的合影留念之后就是款项和收据的相互接收。1月9日上午,一个简单到无法再简单的捐赠仪式在开封市博爱助残公益项目孵化中心举行。当天,河南地依律师事务所向开封市博爱助残公益项目孵化中心捐资3万元,助力我市残疾人公益事业发展。

据悉,开封市博爱公益项目孵化中心是由开封市文明办、开封市残疾人联合会共同发起筹办的社会公益组织,隶属于开封市残疾人联合会,业务受市文明办指导。该中心是融助残志愿者培训、社会助残公益组织孵化等于一体的综合助残公益组织孵化机构(主要项目有康复助残、教育助残、就业助残、文化助残、体育助残、托养助残、居家助残、法律助残及综合服务项目)。自2017年9月投入运行以来,该中心积极投入到扶残助残活动的孵化中,短期内就成功启动了开封市残疾人文艺扶贫大篷车项目,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好评。

“河南地依律师事务所的爱心捐赠,既是对市博爱公益项目孵化中心前期活动的认可,也是对后期活动的有力支持,彰显了这家律师事务所的大爱之心。”市残联副调研员张胜文说,“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我市的残疾人事业将有更大的进步。”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