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社会责任>
文安县城62个“爱心公厕”免费开放为公益助力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1-10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近日,在文安县城区,不少临街商家门口都多了这样的标识—“爱心公厕免费开放:免费提供热水、休息区、充电”。凡是贴有这个标识的商家均免费为顾客提供公厕和热水等服务。目前,文安县城区已有62家商户张贴了此标识。对此,不少群众点赞:“以后逛街再也不用担心找不到厕所了。”

  据了解,这是文安镇开展“我为文安作贡献进门店”活动的一部分。活动开展以来,该镇召开辖区商业门店座谈会,号召爱心人士加入到“我为文安作贡献”的大潮中。由此,“文安异业联盟”商会正式成立。它由文安县城区多家商户共同组成,因为涉及各行各业不同规模大小的各类商家,所以叫异业联盟,文安县城区正规合法商家均可无条件加入。从2017年5月份成立至今,该商会会员由最初的30户增加到了150户。除为顾客提供免费服务,该商会还组织会员进行书画义卖,并将义卖所得善款捐给10名困难学生。

  该商会负责人李民介绍,此次活动只是商会公益活动的一次“试水”,以后还会举办其它活动。

  另悉,“我为文安作贡献”活动开展以来,文安县各行业各战线涌现出不少先进工作者,他们热心公益,服务他人。慰问孤寡老人、为患病家庭捐款、为环卫工人提供免费热水、为老人举办孝心饺子宴、成立教育基金资助困难优秀师生,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文安发展贡献力量。(董芳 李蓓)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