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聚焦公益>
复星基金 麦淘亲子专项公益基金发布会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1-09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2018年1月5日,新年伊始,复星基金-麦淘亲子专项公益基金在沪上最新时尚艺术地标复星艺术中心隆重发布!这一天同时召开了2017年麦淘亲子合作伙伴答谢会,本次活动邀请了上海地区上百家亲子场馆和酒店负责人。

 

blob.png


(图为:复星基金会执行秘书长张翼飞向麦淘亲子CEO谢震授予“麦淘亲子专享基金”牌匾)

 

麦淘亲子成立伊始就把公益活动作为核心产品的一部分,麦淘亲子自营VP,麦淘亲子专项基金管委会胡敏女士为大家分享了麦淘的公益之路。麦淘组织策划的第一个公益活动“小小背篓满满爱”三年来已经在16个城市举行,超过4万个孩子参加。未来,麦淘所有公益活动均将通过专项基金进行,以便主动接受复星基金严格、专业、更具公信力的监督和帮助。

 

blob.png


(图为:活动现场)

 

发布公益基金的同时麦淘亲子还联手聚旅思创同步发布了2017年沪宁杭亲子活动行业白皮书,结合专业行业研究和麦淘自身的平台数据为行业提供不求权威全面但一定准确可靠的参考,为行业也做点公益!

 

blob.png


(图为:活动现场)

 

本次公益基金和白皮书发布的同时,麦淘亲子从2000多个供应商中筛选及30万用户评选出100个优质供应商,颁发了十大奖项:

 

baby最爱的儿童乐园;

 

Kids最爱的儿童乐园;

 

粉丝力推的剧目供应商;

 

粉丝力推的展览供应商;

 

辣妈最爱的亲子餐厅

 

口碑爆棚的亲子活动场馆

 

口碑爆棚的亲子活动供应商

 

潜力满分的亲子场馆

 

奶爸最爱的运动场馆

 

十大酒店类

 

blob.png


(图:合影)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