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焦点图片>
“中国劲酒·温暖在身边”公益活动在京启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1-09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千龙网讯 1月8日,由劲牌公司主办的 “中国劲酒·温暖在身边” 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京举行,标志着联动全国17城的大型冬季温暖公益项目正式起航,活动将为在寒冬中坚守岗位、艰苦作业的户外工作人员送去温暖与关爱。

启动仪式上,劲牌公司保健酒京津冀区域营销总监屈华及有“城市美容师”之称的环卫工人沈敏作为户外工作者代表就此次公益活动进行了发言,呼吁更多社会人士广泛参与到关注户外工作者的公益事业中来;同时,沈敏对此次中国劲酒关注户外工作者的公益行动表示欢迎与感谢。

zc20180109022

(劲酒供图)千龙网发

除此之外,中国劲酒特邀请近百名环卫工人代表来到启动仪式现场,并向他们发放“中国劲酒温暖礼包”及中国劲酒特别定制的“温暖牌”围巾,向他们表达了真切的感谢与祝福。

zc20180109023

(劲酒供图)千龙网发

zc20180109024

活动尾声,中国劲酒工作人员与环卫工人代表进行了合影留念,希望这一份定格的温暖能够一直持续下去。(劲酒供图)千龙网发 

随着“中国劲酒,温暖在身边”公益活动的正式启动,未来30天,中国劲酒还将向环卫工人、外卖送餐员、水电抢修工、快递员等户外工作者陆续送出22000多份“中国劲酒温暖礼包”。届时,全国17城联动,哈尔滨、沈阳、长春、大连、北京、天津、石家庄、济南、青岛、郑州、太原、西安、兰州、呼和浩特、乌鲁木齐、银川、西宁一同行动,将温暖礼包送到千万个户外工作者手上。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