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焦点图片>
金欧莱向浙江大学捐资助学 公益善念感天动地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1-08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上海金欧莱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资助学仪式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校友活动中心302会议室隆重举行。这是暨金欧莱发起“金欧莱圆你大学梦”活动以来的重大举措,更是公司反哺社会、传递正能量价值观的完美写照。

本次会议由浙江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与仪器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孟礁现场主持,浙江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与仪器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王春波、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顾玉林、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金芳芳、上海金欧莱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谢玲等嘉宾共同出席。

仪式现场,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顾玉林先生代表浙江大学接受连续5年捐赠,与上海金欧莱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代表——创始人谢玲女士签署捐赠协议,并为金欧莱公司颁发捐赠证书和纪念铭牌。台下掌声热烈,标志着金欧莱与浙江大学之间的校企合作进入崭新阶段,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少年强则国家强”,发展教育事业至关重要。它是向社会输送优秀人才的重要渠道,更是提升全民素质的主力模式。浙江大学拥有百年历史,被誉为“东方剑桥”,其兢兢业业的治学态度和“求是、创新”的校训感染了无数莘莘学子,他们漫步在知识的海洋里,成长为国家栋梁。作为国内优秀的综合性美容护肤公司,金欧莱欣赏浙大精神,时刻谨记企业使命,不忘公益事业,为助力教育事业的传承和发展,积极开展公益助学活动,只为履行社会责任,向社会传递真善美的运营态度和善举。

对消费者而言,金欧莱是最专业、诚信的企业,它首创熬夜护肤、三花养颜等护肤概念,以精诚的科研精神和强劲的护肤实力名噪全球,致力于帮广大女性解决肌肤困扰;对莘莘学子而言,它是有良心、有善念的企业,吃水不忘挖井人,金欧莱在为用户提供至臻至享的美容护肤方案之余,始终责无旁贷的走在公益助学路上,在社会企业中树立了卓越榜样,用行动谱写了一首首脍炙人口的赞歌…

金欧莱与浙江大学的捐资助学仪式意义颇深,它不仅开创了校企之间的新型合作关系,更实现了“优势互补,互惠双赢”的伟大愿景。金欧莱企业与浙大的完美“联姻”,体现的不仅是金欧莱心系教育、帮扶社会的宗旨理念,更凸显了现代企业建设制度的核心诉求和与学校之间的互联互通。

相信在如此紧密合作的带动下,金欧莱的品牌竞争力将继续得到加强,浙大的人文精神必然如薪薪之火传遍各地,在校大学生们也将有更多机会实现学业腾飞,为以后投身社会练就扎实的本领。

三赢局面感天动地,金欧莱不做旁观者,化祝福为感恩动力,坚持不懈的为公益助学助力,这份无私奉献的担当值得歌颂,这份面对校园的殷殷建设之心令人动容。有了该合作作为依托,金欧莱将继续用善念的光芒照耀你我他,为需要帮助的人们送上温暖的力量。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