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焦点图片>
中国铁建十六局集团五公司孟家拉N8公路项目部积极参与当地公益事业(组图)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1-04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中工网讯(许鹏健  陈  超)参与海外公益,彰显央企责任。12月23日,中国铁建十六局集团五公司孟加拉N8公路扩建九标项目部参建员工来到当地的3 No.Dattapara Union Porishad, Shibchor, Madaripur(村庄),进行了捐赠活动。

被捐赠的当地居民

繁忙有序的捐赠现场

工作人员宣传企业

捐赠活动现场

捐赠现场

项目部与被捐赠者合影留念

宣传企业

职工将毛毯捐赠给当地居民

  孟加拉3 No.Dattapara Union Porishad, Shibchor, Madaripur(村庄)贫困人口较多,随着冬季的到来,很多人缺少过冬的衣物,让这个冬天显得特别的寒冷。活动中,五公司孟加拉N8公路扩建九标项目部的10名参建员工向当地贫困居民捐赠了价值14万塔卡的200条毛毯。

  捐赠活动在当地引起了关注,相关媒体也专程赶到现场进行了采访。通过此次捐赠活动,进一步履行了央企的海外社会责任,提升了企业在当地的品牌影响力,也促进项目与当地社区建立了和谐关系,构建了一个良好的施工生产环境。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