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教育>
西湖镇举办"让爱同行 护航成长"家庭教育公益大讲堂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1-04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西湖镇举办"让爱同行  护航成长"家庭教育公益大讲堂

  为向广大家长传播最新的家庭教育观念,在社会营造关注孩子心灵成长的氛围。近日,西湖镇在乌木山社区举办"让爱同行 护航成长"家庭教育公益大讲堂活动。全镇各村(居)妇联主任、计生专干及部分家长代表近50人参加活动。活动邀请池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主任、池州市妇联家庭教育工作室主任、家庭教育专家张雪晴老师和安徽省音乐家协会会员、池州市音乐家协会副秘书长张瑞老师主讲。

  讲座中,两位老师用幽默风趣的语言,鲜活的事例,还穿插了家长互动环节,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家庭教育如何重要,家长应该更多的以身作则,成为孩子的榜样,用爱护航孩子成长。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家长对家庭教育的重视,更让家长意识到家庭家庭教育对孩子成长的重要性,同时为家长提供了科学的家庭教育方法和行之有效的措施。

  据了解,为广泛传播家庭教育知识,西湖镇政府组织妇联、团委、民政、计生等部门连续多年开展送课进村(居)进学校开展家庭教育活动,利用新媒体,开通QQ群和微信微课堂等普及家庭教育知识,针对不同家长提供个性化的家教指导,全方位为有困惑的家长随时“指点迷津”。(铜陵铜官区西湖镇   王洪海)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