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组织>
长盛基金:积极扶危助困 继续‘微公益’计划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12-29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对于长盛基金这家“老十家”公募基金公司而言,绝非停留在说说而已。事实上,长盛基金成立18年来,始终秉承“专业理财,造福百姓”的企业使命,以专业的投资管理能力和创新能力为客户创造持续稳健的投资回报,赢得了包括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在内的数百万投资人的信任。

2016年长盛基金社会责任实施经费预算在100万以上,在预算范围内完成了年初拟定的各项社会责任事务,社会责任实施推进情况良好。长盛基金联合中央财经大学星火农村发展促进会几十名大学生志愿者在101中学、北师大附中等数家北京中小学校开展图书及体育用品募集活动,并在河北唐县建立了维他命图书室和天天向上体育角等。

长盛基金与柴达木小学结下帮扶对子情况:

阿鲁科尔沁旗地处内蒙古赤峰市东北部,由于地处偏远,经济发展相对落后,是国家级贫困旗县之一。阿鲁科尔沁旗柴达木小学成立于1936年,至今已经有80余年的历史,是一所传统的蒙语学校。目前该校共有小学生231人,幼儿生86名,教职员工40余人,全部为蒙古族。从2012年开始,长盛基金与柴达木小学结下帮扶对子,向该校捐资50万元,用于该校购置电脑、电子白板等电教设备,让少数民族的孩子们也感受到科技进步和互联网带来的学习乐趣和便利。

此后的每一年,长盛基金都会联合公司志愿者、媒体代表等,组织“雏鹰梦想公益行”活动,奔赴这所距离北京770公里以外的传统蒙语学校,与老师和孩子们近距离接触。为了让孩子们增长知识、开拓视野,志愿者们为孩子们准备了丰富多彩、别开生面的课程,并为学校捐赠书籍、学习用具,以及为家庭条件困难及学习优秀者奉上助学金和奖学金。

至今,这一助学活动已经坚持了整整5年。五年来,长盛基金与柴达木总校的老师和孩子们结下了深厚的情谊。

“长盛基金坚决贯彻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坚持促进社会和谐’的基本要求,在满足自身业务发展的同时,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扶危助困,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长盛基金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投资者的支持和信任,我们要满怀感恩的心,用实际行动履行回馈社会。”长盛基金总经理林培富先生如此诠释企业责践行社会任的使命和担当。“我们今天的付出,都是为了明天更加美好的未来。公司未来仍会继续‘微公益’计划,持续为社会各界传递正能量。”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