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美丽中国>
万米公益冰场尽享冰雪欢乐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12-29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一场冰球比赛正在公益冰场进行。 赵琪本报记者苏强摄

□本报记者马智博


或进行一场酣畅淋漓的冰球比赛,或来一次优雅绅士的冰壶竞技,或在抽冰尜打冰滑梯中感受冰上活动的乐趣……日前,占地4万平方米的哈尔滨市道里区中心冰场在群力新区体育公园正式投用,从2017年12月26日持续开放到2018年2月末。作为全市最大的公益冰场,连日来已累计接待市民游客千余人,成为冰城市民免费赏冰乐雪的新去处。


“在室外冰场打比赛真是太爽了!”28日9时许,刚刚在道里区中心冰场进行了一场冰球比赛的市民宋玉明满意地称赞道。宋玉明表示:“道里区打造的中心冰场不仅场地宽敞,而且冰面质量高,配套服务也很棒,是他们冬季冰雪运动的首选。”在温暖舒适的服务小屋内换好免费冰鞋,带着孩子走上宽敞的冰面学习滑冰,看着孩子练习十分投入的模样,市民赵梅十分享受,“已经连续好多年带孩子在中心冰场活动了,道里区在寸土寸金的地方,修建这么大的公益冰场,真是为市民办了一件大好事。”赵梅称赞道。记者在中心冰场看到,冰场充分利用体育公园人工湖水面和地形地貌,因势利导,全方位、多视角地修建冰球场地、速度滑冰场地、青少年滑冰场地、趣味冰上活动场地、冰壶场地,同时还设立了服务站,为前来游玩的市民提供饮用水、医药箱等配套服务。


道里区文体局局长孙悦春告诉记者,今年已经是道里区第三年投入巨资打造修建中心冰场,此处中心冰场的投用将辐射带动群力新区及周边近60余万人参与到冰雪活动中。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