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组织>
福星智慧家公益行走进阳新黄垅小学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12-28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长江商报消息 为留守儿童赠送千件爱心物资,向学校捐款3万余元

本报讯(记者 张衡 通讯员 付恺)昨日,福星智慧家联合平台企业惠之美物业,携手长江商报、社区业主代表、公司员工代表以及社会爱心人士,前往阳新县洋港镇下畈村黄垅小学,为孩子们送去爱心物资。

 为留守儿童一一戴上爱心手套

昨日上午,在黄垅小学校园内,近200名同学们坐在操场的小板凳上伸出稚嫩的小手,爱心人士们一一为孩子们戴上爱心手套。“很喜欢叔叔阿姨们送来的手套、娃娃、图书,我会好好学习,长大后跟叔叔阿姨们一样帮助他人。”该校学生柯梦珍高兴地说。

福星智慧家此次倡导的“益起来,爱相随”主题公益行,旨在帮助黄垅小学改善教学条件,让孩子们更好地学习成长。活动自11月底开展以来,在福星惠誉各社区共募集爱心物资近1000件,包括购买和捐献的新旧图书近500册,玩具150余个,手套200双,品牌笔记本电脑1台。

“这次活动对学生带来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黄垅小学校长柯美强说,阳新县是国家贫困县,下畈村是建档立卡贫困村,村民基本靠外出务工,学校191个学生中152人为留守儿童,感谢爱心人士为孩子送来温暖。 

向学校捐款3万余元

福星智慧家董事长荆志伟、总经理谭奇材,惠之美物业总经理胡茂书、执行总经理张洁军为代表的高管团队为孩子们带来了新年红包。谭奇材个人向学校捐款3万元,用于改善学校教学条件。荆志伟、胡茂书、张洁军也向学校捐赠了善款。

“仔细想来,现在每一份成果都来之不易。”谭奇材介绍,活动开展中,有业主质疑物品最终是否会送到小朋友手中,也有业主专门为了公益而上楼把东西整理出来。有小朋友虽然不舍,但在妈妈的鼓励下,还是把玩具捐到展台。

谭奇材说,在福星集团的大力支持下,福星股份控股子公司福星智慧家以及旗下惠之美物业,一直致力于服务社区,造福居民,回馈社会,积极投身各类公益活动。同时,积极打造红色物业,为繁荣社区文化、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荆志伟、谭奇材一行还走进贫困学生家庭并送去慰问品。

福星智慧家全体员工公益行。本版图片 记者 张衡 通讯员 邱路 摄

福星智慧家董事长荆志伟携女儿荆思瑶捐赠款物。

福星智慧家总经理谭奇材个人捐赠3万元。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