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组织>
精准扶贫 华夏有爱 华夏保险海南分公司开展系列公益爱心活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12-27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为积极响应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精准扶贫的工作要求,践行公司“让华夏充满爱”的企业使命,2016年9月,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简称华夏保险海南分公司)正式启动主题为“精准扶贫·华夏有爱”系列公益爱心扶贫活动,帮扶偏远山区和贫困家庭的孩子,帮助他们更好地学习和生活。

    据了解,2017年12月12日,华夏保险海南分公司最后一期“精准扶贫·华夏有爱”系列公益爱心扶贫活动顺利开展,由公司员工组成的爱心慰问小组走进海口市桂林洋镇、石山镇、长流镇,为三位贫困家庭的孩子和家人送去了学习用品、生活用品、食物等慰问品,并为孩子捐助爱心基金,尽微薄之力,解决家庭的燃眉之急,以实际行动呼吁全社会增加对老人和儿童的关注。

    截至2017年12月,华夏保险海南分公司“精准扶贫·华夏有爱”大型系列公益爱心活动共走访了白沙、琼海、万宁等多个市县,已经为30个孩子送去了爱心援助,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

    未来,华夏保险海南分公司将在全省积极推动公益事业的发展,把企业社会责任看成是爱的接力与传承,将社会责任融入到分公司战略和日常经营管理中,坚定为华夏文明的传承、为华夏大爱的传递贡献华夏儿女的赤诚与力量,始终践行 “让华夏充满爱”的企业使命。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