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组织>
开封市残疾人文艺扶贫大篷车首场公益演出走进黄岗村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12-26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一直以来,社会各界对我市残疾人事业的蓬勃发展给予了巨大帮助;如今,全市残疾人有了展示自己风采的艺术团和回报社会的平台。12月24日下午,市残疾人文艺扶贫大篷车首场公益演出走进贫困村祥符区朱仙镇黄岗村,在该村文化广场为村民献上了一台高质量的文艺演出。据悉,此场演出由市博爱公益项目孵化中心 、市残联溢彩残疾人文化艺术团和市音乐舞蹈家协会承办。

  24日下午,当市残联溢彩残疾人文化艺术团的演员赶到黄岗村文化广场时,广场上已经聚集了200多位村民。随着演出时间的临近,越来越多的村民不断赶来。当乐曲响起,演出在残疾人演员任广亮的豫剧《村官李天成》选段中拉开序幕。随后,残疾人演员李新来带来的坠胡独奏、河南大学学生董天根和刘天浩的唢呐独奏《正月十五闹雪灯》轮番上演。段大鹏和冯旗的相声段子《相声与双簧》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演出期间,市工商联副主席丁凯还带领工作人员为现场村民赠送了有关农村养殖技术和党的十九大政策等内容的图书。

  此次文艺扶贫大篷车公益演出由市残联发起,并联合市工商联和民建开封市委共同主办。据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彭广辉介绍,文艺扶贫大篷车项目将以“文艺扶贫 感恩回报”为主旨,以“宣传党的十九大 传播正能量”为主题,以“大篷车载演出宣传党的十九大政策”为主要形式,深入全市各县区贫困村、街道社区、基层单位进行汇报演出。(记者 汪元蒙)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